BEAUTY美麗保養

解除年齡帶來的「膠」慮感,台塩綠迷雅幫妳找回澎・潤・亮!

想呈現肌膚無齡感,需要溫和不傷肌膚的循序漸進,台塩綠迷雅活潤系列的保濕成分,全球首發以極稀有16型膠原蛋白獨創神級抗老修護成分“膠原胜肽3.0”(KalloTai Ⅲ)與双導活妍紅藻,從挽救肌膚的根本力著手,過度使用3C、玩樂通宵、selfie直播,通通都不怕!任何角度都很完美,連APP修片都不用開~~精準對抗時間帶來的肌膚困擾,不管是年輕肌、輕熟齡…只要保濕夠力,所有輕老化痕跡全都OUT!
解除年齡帶來的「膠」慮感,台塩綠迷雅幫妳找回澎・潤・亮!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工作+熬夜追劇重度使用3C,加上外在環境紫外線、空污、PM2.0 …讓肌膚更早面臨老化危機,邁入輕熟齡後更需要精準抗老,在肌膚出現第一道徵兆前就鎖住肌齡!身為亞洲膠原專家的台塩綠迷雅,20多年來不斷鑽研膠原蛋白及海洋肌膚保養領域,終於在2019年推出超進化版膠原胜肽3.0 (Kallo Tai III) 。

以「極稀有16型膠原蛋白」,淬煉出神級抗老修護成分“膠原胜肽3.0”( KalloTai Ⅲ),運用微囊包覆科技,真空密封年輕能量。將保養概念從「補充」升級到至「逆勢修復」層次!達到由內而外有效促進膠原回補,,實踐肌膚年輕奇「肌」!說真的在這之前,對台鹽綠迷雅的產品沒有特別深的印象,這次使用後完全被驚人的超威能抗老功效給震撼了,到底是什麼神級成分!?M編已為各位畫好重點,快速速看下去~

抗老超肌能 Kallo Tai III +双導活妍紅藻
新誕生的台塩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兩大關鍵神級成分:Kallo Tai III +双導活妍紅藻,健康肌膚的根本就是「保濕」,從根本源頭著手,給肌膚最深度的「保濕」抗老能量。AQP水通道技術搭載Kallo Tai III,為肌膚注入超凡的保濕能量,重啟肌底活力、激活青春,用滿滿的膠原餵食進補肌膚,超級營養補給喚回肌膚澎彈緊緻。肌膚短時間就從肌底回彈,達到彈潤巔峰的完美狀態!

「保濕活潤系列」不只為肌膚膠原回補,更有效延緩膠原流失,強化肌膚屏障、抗氧化能力,對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各種傷害,才能延緩老化,回復肌膚最原始的健康狀態,看得見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澎彈、年輕。強效版的抗老聖品,更勝萬元等級專櫃抗老產品,全方位擊退各種老化症狀。神級保濕力從根本解決M編最在意輕熟齡的毛孔鬆弛粗大、油水不平衡、眼周嘴角的初老細紋,一一徹底擊破K.O各種輕老化症狀,老態百出的疲累膚況一夜回歸澎素顏美肌。

「超進化膠原深層潔顏霜」洗臉同時保養!胺基酸配方不含皂基,添加甘草精華、海藻醣、 PMB等長效保濕活源因子,溫和淨化肌膚,一洗肌膚有感保濕透亮。

「超進化膠原去角質凝膠 」以植物纖維素軟化去除肌膚角質,並在肌膚表層重建防護網,強化後續保養吸收、修護老化肌理讓角質煥新,重回透亮光澤的美肌原力。

「超進化膠原化妝水」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就賦活肌底,層層修護肌膚、調理角質層,掃除掃疲憊暗沉,重回年輕肌的彈潤膚觸,還具有提升後續保養的前導功效。

「超進化膠原活膚露」唯一經典的膠原修護力,蘊含最高濃度KalloTai III及雙重玻尿酸因子,由底層激勵彈潤肌質,日夜不停的造水能量,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保濕力,讓肌膚回復青春肌的水漾彈力。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獨創3重激活配方:雙導活妍紅藻、大豆精萃、荷荷巴油,輕盈潤澤的質地,給肌膚24小時不間斷的活水能量,肌膚有感澎潤緊實、膚觸更細緻,綻放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彈潤透亮,充滿活力!

「超進化膠原特潤細緻霜」 熱銷傳奇乳霜再進化 !精淬逆齡天后三胜肽、五胜肽、藻藍精萃,更精準抗老,一抹倍速深透放大青春能量,層層修護防禦肌膚,養成強健肌底,讓肌膚達到晶瑩潤澤、立體緊緻的青春極致狀態。

「超進化膠原水感隔離霜」肌膚每日的完美防禦!以多重保養能量的完美精華為基底,多重物理性科技防曬因子,加上極上細緻質地,塗抹瞬間打造肌膚柔焦效果、一秒改善暗沉瑕疵,全天候定格自然透亮的美肌效果!

台塩綠迷雅化身為「抓住年輕的海洋女神」,守護女人肌膚的海洋青春祕寶,實現“年輕就是永遠的年齡”的夢想。從洗顏開始、完整保養程序,最後PLUS肌膚防禦隔離,短時間使用整體膚況就大大提升,連同事們都狂讚最近膚質狀態非常好!「保濕活潤系列」不必醫美也能守住青春肌的澎・彈・緊緻。

立即免費體驗 台塩綠迷雅彈潤美肌>> http://bit.ly/2Za74x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