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肌開光速!征服法國女人的台塩綠迷雅雙明星,讓M編肌底光全日連線無休~

話說今年春夏從襲捲法國而來台塩綠迷雅雙明星「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進化膠原細緻霜」榮獲2018-2019法國美妝奧斯卡維多利亞大獎,這個獎項是由法國最專業、具公信力的檢測機構-MONADIA創辦超過十年的旗艦級美妝評選、世界注目的年度盛會,身為美妝編輯,當然要馬上為大家試用這雙明星有多厲害,能夠倍速開啟肌底光,肌膚膠原蛋白看起來恢復年輕狀態,自然由內而外散發無瑕光采。
美肌開光速!征服法國女人的台塩綠迷雅雙明星,讓M編肌底光全日連線無休~

台塩綠迷雅抗老雙星 抱回法國美妝奧斯卡
秉持著美容編身先士卒的試用精神,沒想到才第一次使用就被台塩綠迷雅的「保濕活潤系列」深深圈粉,以3月熬夜趕稿(沒時間保養)的程度,M編最近肌膚狀態已經算有八十分,沒想到使用的當下,膚色不但立刻白一階,肌膚柔嫩飽水到根本要爆出水的程度,水光滿滿直到隔天!連M編都為之驚豔的神級保養功效,也難怪徹底征服法國女人的心,從法國帶著獎座歸國的台塩綠迷雅雙明星「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進化膠原細緻霜」,M編速速試用給妳!

KEEP保濕能量 激活肌底滿滿膠原力
台塩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水感的精華質地,一抹就感受到強大保濕力注入肌底,乾燥細紋瞬間神隱,爆亮的水光肌,根本比打水光針還厲害!含有最高濃度KalloTai III及雙重玻尿酸因子,日夜不停為肌膚補水造水,唯一經典的膠原修護力,活化肌底,為肌膚不斷製造所需要的膠原蛋白,讓肌膚短時間就回復青春肌膚的Q嫩彈力。

全新的「保濕活潤系列」中有超進化抗老修護成分“膠原胜肽3.0”( KalloTai Ⅲ),實現肌膚「逆勢修復」,還添加双導活妍紅藻,肌膚注入深度的保濕能量。1+1超威能的抗老雙CP,由內而外促進肌膚膠原回補,從肌膚根本擊破各種初老問題,細紋、暗沈、毛孔、油水不平衡通通打包帶走,喚回肌膚真正的澎・彈・緊緻。

一抹肌膚保濕力瞬間飆升,保養續航力才是擁有真正好膚質的關鍵,經過一夜,保濕力依然威力十足,神級保濕能量持續不間斷,肌膚依然亮到會發光。

澎彈・緊實・透亮 重回母胎細嫩美肌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獨創3重激活配方:雙導活妍紅藻、大豆精萃、荷荷巴油,為肌膚持續不間斷的注入活水能量。看似乳霜,一抹開卻立即化成超豐潤的潤澤質地,非常好延展、但毫不黏膩好吸收。換季兩頰肌膚容易乾荒缺水,摸起來一粒粒粗粗的粗糙感,使用幾天後小顆粒居然默默完全消失,臉頰變得超沽溜滑嫩,回到宛如母胎美肌的細緻膚質,連M編自己都不敢置信如此速效有感的保養功效。

使用細緻霜搭配按摩手法,順時鐘向外畫圈按摩加乘滲透效果,瞬間一掃暗沈臉色,肌膚變得好柔嫩,按摩後的肌膚感受到澎潤緊實。肌膚肉眼就看得見一天比一天更透亮,即使忙碌熬夜也看不出灰暗無血色的臉色。

同場加映:熱銷傳奇乳霜再進化!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的滋潤加強版「超進化膠原特潤細緻霜」,質地比細緻霜更為濃厚一些,M編推薦給乾肌或是喜愛更濃潤質地的人使用。添加精淬逆齡天后三胜肽、五胜肽、藻藍精萃,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修護老化受損,提升肌膚防禦力,更精準抗老,回復完美的肌膚狀態。

M編這樣用,白天使用「超進化膠原細緻霜」,夜間保養則使用「超進化膠原特潤細緻霜」。搭配使用肌膚倍速回到青春肌緊緻、立體、潤澤、明亮狀態!

「保濕活潤系列」使用順序:潔顏霜&去角質(清潔)→ 化妝水(調理)→活膚露(活化) →細緻霜(豐潤)→隔離乳(防護),一條龍的完整保養,給肌膚滴水不漏的全方位保養!

「超進化膠原深層潔顏霜」,添加奢華全胺基酸base,洗顏深入毛孔潔淨髒污就同時緊緻毛孔,洗出健康穩的膚質!

洗完手背馬上亮一階!清潔第一步就這麼威力十足,M編真的嚇到吃手手!洗完超保濕,完全不緊繃,肌膚越洗越透亮、滑嫩。

「超進化膠原去角質凝膠 」也是用完馬上嫩・透・亮!有圖有真相(到底是要讓M編驚嚇幾次),超柔滑的去角質質地,使用時完全不會有粗粗不舒服的感覺,溫和植物纖維素軟化去除肌膚角質,深層代謝出髒污和老廢角質,讓肌膚一秒亮出來,還能提升肌膚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可當作前導「超進化膠原化妝水」,在清潔後第一步就立即賦活肌底,啟動肌膚吸收力,一拍肌膚柔嫩飽水,舒緩疲累肌膚的乾燥暗沉,重回活力。

出門前必備「超進化膠原水感隔離霜」為肌膚全日完美防禦,多重保養成分+色彩校正粒子打造柔焦效果,加上神級保養為肌膚打好肌膚狀態,每天只需再薄上一層隔離霜就能快速出門,整天擁有自然透亮的水感美肌!

連法女都瘋迷~好評爆棚高達84%回購率
榮登亞洲TOP.1,征服世界化妝品之都法國的台塩綠迷雅抗老雙星「超進化膠原活膚露」+「超進化膠原細緻霜」,在台法使用者當然也口碑滿滿,細緻霜+活膚露使用後滿意程度皆高達5分滿分,並有8成以上的的超高回購率&推薦率,平均14天就超有感的肌膚發亮、細紋淡化、毛孔變細緻、肌膚更彈潤、改善油水不平衡狀況…,最重要的是每一位使用者,每天照鏡子,肉眼就看見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完美。超感謝台塩綠迷雅短時間就讓M編回到素顏肌出門走跳也能充滿自信,久違了我的透亮素顏肌,讓M編又重回只擦隔離就能亮麗出門的日子。

立即免費體驗 台塩綠迷雅彈潤美肌>> http://bit.ly/2Za74x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