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關於韓國女生的私生活〜M編帶妳一起來好好探究一下!正官庄韓式美妍的四大關鍵秘密!

非常重視保養韓國女性,除了日常的保養、spa,食補也是很重要的,看看它們人蔘雞有多紅就知道!為了因應現代環境與生活作息,韓妞們除了食用養身保養食物高麗蔘外,更會透過各種水果蔬菜補充營養需求,像是紅石榴養成紅潤好氣色,超級食物野櫻莓來守護晶亮、keep住青春力等等,但現代女性生活忙碌,根本沒空採買處理,覺得麻煩?現在正官庄都幫妳款〜吼〜吼,趕緊將這些韓妞秘密武器—正官庄高麗蔘系列美妍飲品放到包包中,隨時補好補滿,Q彈粉嫩好氣色,輕鬆完勝韓星!

圖片來源:Instagram @rachel_mypark、@tvN 她的私生活、韓國正官庄Spa G

關於韓國女生的私生活〜M編帶妳一起來好好探究一下!正官庄韓式美妍的四大關鍵秘密!

將與金材益一起以輕鬆浪漫喜劇《她的私生活》回歸的朴敏英,無論是螢光幕前還是私底下都美得讓人心動~粉嫩透出的好氣色,還有即便劇中需要扮演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讓人真的太好奇是怎麼辦到的~

韓國女生除了強大的化妝、保養品之外,其實更重視的是內在的保養!如果想跟敏英一樣美,這四大韓式美妍關鍵一定要掌握~可別怪M編不跟妳分享!

美妍關鍵1. 女人更應該呵護

自己去韓國玩的時候,一定不難發現各處林立的品牌SPA館,像是大家熟悉的正官庄 Spa G、雪花秀 Sulwhasoo Spa與后 whooSpa,現在旅遊韓國,不好好安排一趟按摩行程才對不起自己啊!透過按摩可以促進代謝、讓自己瞬間身心靈活得舒緩,現代生活環境壓力大,每個月安排一次SPA,好好呵護自己,也是很重要的美妍之道。

美妍關鍵2. 生活無處不在「高麗蔘」

韓國人有多依賴高麗蔘滋補,如果有追劇的話一定會有印象,家裡冰箱一定會有袋裝或罐裝的高麗蔘飲,不少歐膩們更是將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隨身攜帶,覺得需要滋補一下的時候就撕開即飲,輕巧包裝更不用擔心小包包放不下,到了夏天更要飲用,生活中隨時補充高麗蔘精華,讓妳擁有清楚思緒,以及好體力!

M編推坑推薦:http://bit.ly/2VxWu1n

美妍關鍵3. 自帶濾鏡好氣色就交給「高麗蔘紅石榴飲」

大家都知道紅石榴是水果中的紅寶石,更是韓國女性自然保養聖品,含有豐富植物營養素,正官庄推出的「高麗蔘紅石榴美妍飲」將韓國極品六年根高麗蔘,結合伊朗紅石榴精華,透過六年根高麗蔘的溫補,調節生理機能,紅石榴的鞣花酸、石榴多酚,讓好氣色美妍從裡透出來,自帶亮采好氣色讓妳跟拍照濾鏡說分手,怎麼拍怎麼美~

M編推坑推薦:http://bit.ly/2Vunw9X

美妍關鍵4. 用「高麗蔘野櫻莓飲」讓妳熬夜追劇依舊晶亮不模糊

「野櫻莓」台灣的消費者可能覺得陌生,但其實野櫻莓被歐美人士視為「超級食物」!野櫻莓所擁有的花青素、維生素A、C、鐵質等抗氧化成分,含量可以說是莓果之王,正官庄「高麗蔘野櫻莓飲」含有91%野櫻莓高比例原汁,並添加極品六年根高麗蔘精華,酸甜口感讓大人小孩都喜愛,方便的包裝,讓現代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低頭族,隨時輕鬆補充,維持晶亮不模糊!

M編推坑推薦:http://bit.ly/2VxHS28

除了以上幾款日常保養必備,M編為還在煩惱母親節該送什麼的妳,特別推薦正官庄2款讓媽咪跟妳一起美麗的「和愛樂 本」與「高麗蔘黑蒜飲」。正官庄「和愛樂 本」,以複合婦科保養漢方為概念,讓媽咪不用再擔心熟齡所帶來的困難!以極品六年根高麗蔘調節女性生理機能、讓媽咪增強體力、思緒更靈活,複合漢方中藥當歸、茯苓、大豆幫助入睡,搭配白芍、白术、莓果與香蜂草,呵護媽咪,延續健康與美麗~

「和愛樂 本」M編孝順推薦:http://bit.ly/2VzZIS6

另外小編私心推薦正官庄「高麗蔘黑蒜飲」,極品六年根高麗蔘結合韓國黑蒜,買回去跟媽咪一起喝,趁夏天來臨之前,啟動全面代謝,代謝秋冬囤積,一起驚艷一夏!「高麗蔘黑蒜飲」嚴選韓國六瓣大蒜,以獨家乳酸菌發酵熟成,釋放出獨有黑蒜素,沒有大蒜刺鼻氣味,溫和守護身體健康,提升代謝力~讓女性美出新高度!

M編推坑推薦:http://bit.ly/2VFjAU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