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點評!年度話題巨星~歐舒丹光萃肌活露 肌膚重啟超有感!

擁有3,300顆光微導晶球的「光萃肌活露」,鎖定肌膚黃金修護時間的創新配方,讓肌膚賦活新生,後續保養效果更加乘,在今年國際美妝中榮獲大獎,讓M編來為大家再次介紹這瓶為肌膚再現青春能量的星光瓶!
M編點評!年度話題巨星~歐舒丹光萃肌活露 肌膚重啟超有感!

妳是否也遇到擦了再好的保養品,肌膚依舊無感的問題,這是因為生活中處處充滿危機,空污、壓力、飲食、作息等都會讓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力下降,甚至無感。

為此L’OCCITANE歐舒丹透過三大植萃精華的活性成分,幫助肌膚重新啟動修護模式,掃除肌底累積已久的壓力與疲憊,喚醒肌膚,開啟真正的保養通道,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效果與吸收力。

這瓶超美的「光萃肌活露」每一瓶都超過3,000顆光微導晶球,就像是置身在南法普羅旺斯點點繁星中,光看著瓶身就令人心情療癒。歐舒丹以完美比例融合不凋花蠟菊、馬鬱蘭及千日菊等高濃度植萃明星成分調配出這榮獲大獎並廣受網友們喜愛的星光瓶。

歷經生活中外在環境與內在情緒壓力因素干擾,導致肌膚疲憊、進而對保養品吸收力下降,甚至無感。M編建議大家每天在清潔後的第一步使用光萃肌活露,一抹開晶球就立刻化成水感精華,滲透力極佳,做為前導保養開通肌膚的吸收渠道,提升肌膚的彈力與支撐力,解決肌膚保養無感的問題,助攻放大保養效果,重啟肌膚美麗光采絕對有感,找回肌膚節奏,讓24小時日夜不間斷全面作用,激發活力光采,再現年輕水潤光采美麗能量。
立刻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ccitane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