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台灣面膜9款推薦,不只台韓女星愛用,連外國人來台都必囤貨!

台灣的面膜極富口碑,不只成為外國人來台的必買商品,甚至紅到國外藥妝店也造成一波熱銷搶購,此次將來推薦2019年9款敷完超有感的面膜,愛保養的你一定要認識!

Photo/各品牌

2019台灣面膜9款推薦,不只台韓女星愛用,連外國人來台都必囤貨!

面膜一直是台灣女孩們相當喜歡的保養品之一,有好口碑的一定要試試,下文介紹了2019年9款台灣熱賣的面膜,快看自己囤貨了沒!

更多最新面膜推薦可見2021面膜新品10款推薦,強打保濕有感,一片敷出滿滿水嫩滋潤。以及2021美白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膜27款完整推薦!

延伸閱讀

1.Abysse 多效晶透修護面膜

Abysse 也是相當多女星、模特兒愛用的台灣面膜品牌,像是關穎、Melody、侯佩岑、陳德容等人,最初相當低調的默默熱賣,後來因為相當多名媛、名媛等時尚人士在網上分享,讓Abysse瞬間紅了,被稱為是貴婦圈愛用的面膜。

最人氣的Abysse多效晶透修護面膜,由多種高效性的海洋深層美肌精萃,並添加2%來自日本珍貴「山茶花籽精華油」的粉紅布膜,提供肌膚由內到外滿滿的養分,幫助水嫩肌膚、淡化紋路。外防護、內彈潤,對肌膚做最完美的打底,從根本回到年輕健康的運作狀態,打造無暇白皙透明肌!

延伸閱讀

2.未來美 8分鐘氣墊面膜

未來美由台灣已經有多年面膜製作經驗的公司所創立的品牌,像是Sexy Look面膜也是由他們所創。未來美和以往台灣面膜最大的不同在於,特別與韓國首席醫美整形集團技術合作,選用韓國醫美診所級配方。

其中人氣款「8分鐘氣墊面膜」,訴求只需要敷8分鐘,就能將精華液快速傳導至肌膚底層。因為在布膜的設計上,採用世界首款「氣墊布膜」,相較一般面膜,獨家「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能夠承載更多精華液均勻分布。即使敷了將近20分鐘後取下,面膜的儲水性依然很好,不會乾燥。

未來美更找來了韓國的人氣歐膩劉寅娜擔任代言人,劉寅娜更分享:工作上妝前,可以敷著面膜同時研讀劇本或做一些輕鬆的運動,不怕面膜脫落又能感受到肌膚吸收飽滿的水分,對時間非常珍貴的演員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保養。

延伸閱讀

3.我的美麗日記

大家耳熟能響的「我的美麗日記」,現已熱銷全球15個國家與地區,其中經典黑珍珠面膜更是暢銷十年的經典商品,全球銷售超過1億片!

2019年,我的美麗日記更和時尚設計師ANGUS CHIANG江奕勳跨界聯名合作,選定經典黑珍珠系列作為設計概念,推出「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成為巴黎時裝週VIP貴賓禮。

禮盒為包裝換上極具張力的風格設計,完美結合潮流與經典商品組合共9片,一次擁有四款明星商品,包括黑珍珠煥白面膜、能亮雙激粹系列, 6/19全球限量7000組上市。

延伸閱讀

4.NARUKO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被海內外眾多網民好口碑的NARUKO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一直以來都是「高cp值的控油抗痘保養品」,同時也名列來台觀光旅遊必買清單。就連大S的老公汪小菲經紀人都透露,汪小菲試用過後,都會自己再到屈臣氏屯貨回購帶回北京!

2019年,NARUKO攜手品牌代言人Bii畢書盡共同為手繪創作「讚台灣」限量版。畢書盡發揮令人驚豔的繪畫才能,打造出記憶中最有在地感的代表性插圖,包含珍珠奶茶、台北101大樓、三太子、甚至是超接地氣的藍白拖!

黑面膜訴求控油收毛孔,一片面膜吸滿了濃稠的精華液,敷完明顯有感,相當適合有痘痘困擾的油性肌膚,加上可愛吸眼球的特色手繪圖,絕對是今年必收的限定保養品。

5.霓淨思 N3花萃安瓶系列面膜

霓淨思的人氣面膜系列,現在更全新改版升級,加入了「安瓶」。先使用前導安瓶開啟吸收通道後,再敷上採摘自新鮮花朵萃取的花精華面膜,小分子花萃精華更容易深入肌底,也更能新鮮地保存於面膜布中,縮短保養時間,只需七分鐘就能有感保養。

三款面膜分別為以下功效:

山茶花保濕安瓶面膜:長效保濕、潤澤肌膚,提升肌膚含水量,變得更明亮。
金盞花舒緩安瓶面膜:舒緩乾燥不適,補水保濕、增加肌膚光澤。
櫻花嫩白安瓶面膜:改善暗沉,肌膚更勻亮,展現透白好氣色。

6.提提研 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紅到法國的提提研,相信有不少女孩們都是愛用者,每每有新品推出都造成秒殺。不但獲得英國Pure Beauty Awards五年肯定、通過法國連鎖藥妝店Parashop審核上架販售,更成功進駐巴黎百年精品百貨Le Bon Marché樂蓬馬歇百貨,絕對是台灣面膜之光啊!

面對現今天氣轉熱,冷氣房和室外溫差大,提提研新推出的永生苔面膜,主成分永生苔具有耐寒、耐旱特性,能減少進出冷氣房急速溫差所造成的水分散失,給予肌膚豐富滋養,提升肌膚適應力。

特殊生物纖維的面膜材質密合度很高,沒有特殊氣味,精華液很濃稠但吸收很快,敷完之後完全不黏膩,膚色明顯變的水亮,加上冰涼的膚觸,完全是夏天保養的好幫手!

延伸閱讀

7. J. KAO逆時傳導速酵面膜

J.KAO是台灣本土劇女王高宇蓁所創立的品牌,她以「讓肌膚沒有時間觀念,保養不需要太多雜質」為價值理念,設計出首款面膜,在2018年更受邀至飛往法國羅浮宮參加「Cosmetic 360」國際化妝品展,參展面膜配方經過歐盟有機認證,進軍歐洲市場。

設計出的逆時傳導速酵面膜,以紅石榴酵素成分幫助肌膚抗氧化,加上桃花脂萃取提升肌膚保濕鎖水。

使用隱形天絲布膜,完美貼膚微隱形,極高吸收力,並加入了高壓傳導技術加速精華液深層吸收,訴求只要五分鐘,就能有感肌膚變得飽滿、眼尾拉提、保水度大增,適用各種膚質。

8. W.SHOW植透肌 全效保濕面膜PLUS+

最熱門的全效保濕面膜PLUS+,針對乾燥缺水的肌膚,搭配天然植物提取物提供肌膚水嫩潤澤感,進行長效保濕,協同玻尿酸增加保濕度,隨時保持肌膚的水分平衡。曾被小禎稱讚到「試過後就沒再用別的了。」她大推此款面膜快速、保濕很有感、上妝很服貼,敷起來完全不刺激,

全部產品皆台灣製造的W.SHOW植透肌,在馬來西亞、新加玻可是累積了一大批的鐵粉,使用過他們的面膜後都成主顧,更會敲碗指定再生產更多樣的保養產品。

近期就被粉絲敲款出全新的「全效眼霜」,訴求緊緻拉提、延緩細紋增生、淡化黑眼圈,更能有效舒緩眼周浮腫。

9.寵愛之名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讓大S愛用十多年的寵愛之名面膜也是大家耳熟能響的品牌,2019年更入圍英國美容奧斯卡 Pure Beauty Award最佳面膜、最佳外包裝設計以及最佳高端抗老產品等三項大獎。

最佳面膜則是由「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拿下。此款專為亞洲女性易生成班點的膚質設計,嚴選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極細纖維完美貼合肌膚,完美下壓力有效將美白精華導入肌底,敷完肌膚就像陶瓷般完美無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