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要有山茶花的陪伴,隨時都能秒打包出國去!準備好來場「法式日不落、肌不渴之夏日旅行」了嗎?!

每次都想輕鬆出國,但擔心肌膚出狀況就放不下瓶瓶罐罐保養品,其實出國最需要的保養只有一個,那就是----保濕!不論是時差、乾燥國家、悶熱出油…各種狀況只要為肌膚快速、精準的注入水分,就可以恢復健康狀態。美妝編輯圈一致讚賞的最佳保濕神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能給予肌膚最需要的第一道水潤養護,肌膚有了水,新陳代謝自然更快速,膚色也會隨著一天天水潤肌質變得更亮、更透,隨時隨地散發美肌光超級簡單!
只要有山茶花的陪伴,隨時都能秒打包出國去!準備好來場「法式日不落、肌不渴之夏日旅行」了嗎?!

帶著妳的相機與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精華出發旅行吧!

每當在辦公桌前拼命敲敲打打時,一有陽光灑落,就會讓M編的心飛到地球的另一端,想立刻關上電腦展開最嚮往的夏日南法自駕旅行,從普羅旺斯啟程,沿途隨意停留不知名的美麗小鎮,再一路開往坎城、尼斯…光想就被浪漫到不要不要的!但一想到出國旅行,腦中想像常常被過多的隨(瓶)身(瓶)行(罐)李(罐)給滅火,不過出國在外,或許下一個轉角就有一場浪滿異國邂逅,當然得讓肌膚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啊!以前,我們可能會為了取捨哪一瓶很苦手,但自從有了香奈兒山茶花的陪伴,所有旅遊計劃都可以準備啟動了~

在不同國度都能賦予肌膚最滿的保濕力!

為什麼M編會這樣說呢?因為不同環境、氣候還有旅途中的奔波疲累,都很容易引起肌膚的乾燥不適應,若能持續給予肌膚充沛的保濕滋潤,就能夠保護肌膚角質層維持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而當今保養界最迷人的「山茶花」---備受全球專業美容編輯推崇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這款看起來有無數顆小氣泡的獨特精華液,其實是以超尖端微流體科技將「山茶花精萃OFA」完美封存於5000顆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中,並融合「山茶花精萃PFA”與「藍薑PFA」,好同步提升肌膚自主保濕力及防禦力。所以,當它一接觸肌膚,那在肌膚上迸發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可蘊含滿滿的水潤修護能量,能陪伴肌膚各種因環境改變而出現的乾渴暗淡問題呢。

出國肌膚狀況多,容易不安心還可以多加這一罐!

保濕力如此強大,更集多樣效能於一瓶的「山茶花」精華,早晚使用,就能打造24小時長效水潤的健康肌膚。但如果妳是容易出國水土不服,膚況百出,例如:泛紅、乾癢甚至痘痘猛冒時,不如再加上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瞬間滲透肌底的效果卓越,舒緩肌膚沒問題,同時還有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保濕力加持,上點淡妝與口紅,再讓太陽為雙頰吻上光澤紅暈,就是最美、最自然的自己。而這不正是期待浪漫夏日旅程的妳最想要的美嗎?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k9W7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