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是要跟李棟旭歐巴一起用CP保養品!M編不等大家〜先加入香奈兒山茶花精華的行列囉!

最近M編跟閨蜜們聊天時發現,大家手機都被香奈兒男性彩妝系列「BOY de CHANEL」代言人李棟旭的形象照攻占,不僅如此,因為棟旭歐巴的關係,大家還紛紛將家中彩妝與保養全換成香奈兒,跟上這股香奈兒風潮…如果妳對於香奈兒保養品還不這麼熟悉,為大家推薦入門款:集多效於一瓶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精華液一抹變清新水滴,立即打造肌膚年輕水光感,非常適合年輕肌鍾愛的輕感保養。這個夏天,讓我們跟棟旭歐巴一起當保養CP吧!
就是要跟李棟旭歐巴一起用CP保養品!M編不等大家〜先加入香奈兒山茶花精華的行列囉!

誰能不被棟旭圈粉 連歐爸用的我們都要一起用!

韓劇男神李棟旭近年相當活躍,不但完美消化從陰間使者、急症科醫師到王牌律師的各種角色,近來更出任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國民製作人代表,甚至還被M編心中永遠的神級品牌香奈兒相中,擔任全新男士彩妝系列「BOY de CHANEL」代言人,真是讓資深迷妹M編感到驕傲~不過如果不說,大家光看棟旭歐巴的肌膚狀態,猜出他真實年齡可是快40歲了嗎?到底是什麼樣的保養祕技能讓棟旭歐巴「第一次代言精品彩妝就完美駕馭」呢?M編為大家揭開帥氣棟旭的秘密!

不少人都讚嘆:李棟旭代言香奈兒彩妝的形象照,絲毫沒有娘感或粉味!關鍵秘密就是,歐巴不用太「妝」,只要妝前多了一道保濕步驟----「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讓肌膚維持最佳油水平衡狀態,打底自然不用靠厚粉,自帶完美活力光采。

真心說!用過山茶花微導精華液的都會變成粉絲!

以尖端微流體科技打造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每一瓶都蘊含滿滿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沒錯就是肉眼看得出的那一顆顆藍色小泡泡),能封存所有萃取自山茶花、藍薑的珍貴活性成分,接觸瞬間,就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超強保濕&修護&抗氧力,一整天下來,讓肌膚都像喝飽水一樣健康水潤有彈性!據說棟旭歐巴熬夜錄影後,還會用「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直接敷眼周下方,立即紓解眼周疲憊、預防出現乾燥細紋呢。

保濕力特強但質地清爽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不僅是最好的日夜基礎保濕精華,更是絕佳妝前保濕、眼周救急保養首選。一年四季使用,都能提供肌膚高度保濕潤澤力卻不讓肌膚感覺任何油膩負擔,所以不只超多女生愛用,包括棟旭歐巴在內,愈來愈多男生也愛用這一瓶!看著讓人忍不住暴風存圖的李棟旭帥照,真的不能怪M編至今已入手那麼多瓶「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加入資深山茶花保濕迷行列,這款獨特的保濕精華就是這麼給力,李棟旭也認證啊~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jVen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