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Oui Organic唯有機自創品牌登場,首波主打精油保養,連艾莉絲都愛的「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開賣當天就完售

藝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Oui Organic」成立至今滿3週年了,過去以代理具國際認證標章的歐洲有機產品為主,今年進一步創立自有品牌「OUI ORGANIC」,首波推出5款精油新品!

Photo/唯有機Oui Organic、Marie Claire TW

Oui Organic唯有機自創品牌登場,首波主打精油保養,連艾莉絲都愛的「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開賣當天就完售

首波主打有機精油

艾莉絲表示,品牌創立以來一直致力傳達有機生活的觀念,這次自創品牌主打精油,花了一年多才申請到ECOCERT 有機標章,讓精油成分可以完全展現有機的精神,而且有機精油用途也更廣泛,可多方運用在按摩、保養等方面。

OUI ORGANIC首波推出5款有機精油新品,分別是:單方精油、滾珠精油、純露、按摩油與基底油,成分皆符合Cosmos Organic規範標準,成分中的植物原料高達95%以上為有機。


最推薦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

新品上市正值炎熱的夏季,艾莉絲特別推薦「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內含多重有機植物油和葡萄柚果皮油、檸檬精油、迷迭香叶油及伊蘭精油,能幫助緊實肌膚,加上質地好吸收,按摩肌膚時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這款商品在預購就創下好成績,開賣當日更是現貨全數售光!

按摩油使用方式

沐浴後睡前,以一個部位五元硬幣量的按摩油,均勻塗抹於腹部、臀部、手臂、腿部、小腿肚等欲緊實部位,再搭配適度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手臂按摩法影片


艾莉絲也親自示範了如何用「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來按摩掰掰袖。


純露

推出玫瑰、薰衣草、天竺葵3款。當中又以玫瑰純露最受歡迎,使用50朵以上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製造,當化妝水使用可補水、舒緩。自然的淡雅玫瑰花香,聞起來非常清新。


滾珠精油

推出5款,包括:沉靜忘憂、煥然一新、防禦能量、舒活防護、活力甦醒,都是已經調配好的複方精油。

夏日推薦「煥然一新滾珠精油」以向日葵籽油、胡椒薄荷油、檸檬皮油和羅勒油,能消除緊張,讓身心更輕盈,減輕旅途造成的疲勞不適。


單方精油

推出8款單方精油,包括:佛手柑、薰衣草、馬鞭草、薄荷、甜橙、檸檬、玫瑰天竺葵、茶樹。

使用方式:
薰香-加入3滴於擴香儀或水氧機。
擴香-加入3滴於擴香石表面,再倒入少量清水。
臉部或身體保養-視基底油(植物油)容量,加入1-2%精油調和均勻,再取適量塗抹於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


基底油

目前有杏仁核桃油、酪梨油2種,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B、不飽和脂肪酸、γ-生育酚以及礦物質,油質清爽好吸收,幫助滋濕鎖水並柔嫩肌膚。


OUI ORGANIC 新品參考價目表(2019/7/1上市)

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100ml,NT1,950
玫瑰純露200ml,NT1,750
薰衣草純露200ml,NT1,750
天竺葵純露200ml,NT1,750
滾珠精油(共5款)10ml,NT1,150
單方精油(共8款)10ml,NT580~1,850 (視配方不同有不同價格)
杏仁核桃油50ml,NT1,250
酪梨油50ml,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