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親愛的〜今天用什麼香香!最受男子青睞的香氛保養TOP3 先收先招好桃花!

不是M編變心很快速,實在是這些小奶男、直進男超會撩,也真的不是M編要離題,實在太想介紹一下現在最炙手可熱的小狗狗們,加上放閃的七夕節日即將來臨,保證看完照片立刻想戀愛,當然桃花這件事,首先香味可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接著曖昧時期的肌膚接觸更重要,現在就讓M編為大家好好分析目前最能吸引男子的三款保濕系身體香氛優格大配對,快收下搶桃花先!

圖片取材自 IG@_ rosalianyg、@_yenn.90、@_thebodyshop_korea、@__sujeong_lim、@_koreanatitsfinest

親愛的〜今天用什麼香香!最受男子青睞的香氛保養TOP3 先收先招好桃花!

最近M編心底總是暖洋洋的,因為天天都會刷一下最新貨,令人心兒蹦蹦跳的直進男張基龍,還有想要擁抱親親的小奶男李宰旭,拜託〜還沒追劇的人趕快去看一下,完全是為我們單身女子設計的羅曼史,讓大齡女子也對今年七夕湧起一絲戀愛希望,實在是太勵志(?)的韓劇了啦!

已經看過的人!大家說是不是很想立刻談戀愛,光滑手機沒有用,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先從最能吸引男子的香氛開始著手就對了!     

擁有大自然溫和的植物性酒精製成的The Body Shop香氛,以獨特草本融合多種迷人花果,散發出最令人感到舒適清新的味道,一共有多達10種以上的香調,包含特別的印度夜茉莉系列,或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斐濟水蓮系列,M編最激賞的就是所有香水都沒有刺鼻的味道,每次噴都是純淨的大自然清香,是那種男生也絕對會想靠在妳肩膀上輕吻的香調。

另外,M編要提醒大家的是,香味這件事不能單靠香水,從每天的保養就要養成,試想當一天24小時都沉浸的療癒的香氛中,自己感到幸福,當然妳的正能量也會招來戀情。

這個夏天最適合在夜晚擦的身體乳大推The Body Shop純淨果香保水美肌優格,15秒快速吸收,不黏膩,48小時長保濕,就算待在冷氣房一整天,或是在太陽下趴趴走,肌膚不會乾澀,因為美肌優格添加了有豐富植物性玻尿酸,結合甘油、天然杏奶、乳油木果精華油等天然的成分,再加上挑選廣受女生喜愛的各種香調,例如:草莓、玫瑰、杏奶等,讓每晚沐浴後的保養時光充滿大自然的香氛,在煩躁的天氣中帶來幸福感,妳也會不自覺的嘴角散發出笑容,洋溢著幸福的臉龐,愛情就在不遠處,真的。

M編點評!為妳招來好桃花的三款香調!

一點中性mix浪漫風的學院風文青女請收→ 白麝香絲柔系列香水+椰乳美肌優格

M編個人大概用了10罐↑的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香水,可說是目前所有麝香中聞起來最令人可以撫平心情的香氛,雖然少了浪漫的氛圍,但療癒的氣息非常適合文青女生,建議大家搭配椰乳美肌優格,同樣的自然香氛,帶來清新舒爽的氣息,不要說男生,連女生都覺得妳沒有距離感,好親近!

憧憬浪漫氛圍滿溢甜美的現代女性請收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粉紅葡萄柚美肌優格

永遠是男性最愛的甜美現代女,不管妳是小妹妹,還是大姊姊,只要甜甜的、溫溫的、柔柔的,直進男立刻為妳承服,來自最會戀愛的甜美國度The Body Shop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帶著日本櫻花、牡丹、草莓芬芳,甜美浪漫的花果香調,再加The Body Shop粉紅葡萄柚美肌優格,一點甜膩、一點果香,我要是張基龍也追妳!(同事表示:妳本月已經第99次提到張基龍)

意圖使人爆鼻血的魅惑性感大姊姊女請收黑麝香淡雅香水+英皇玫瑰美肌優格

超夯的氣場歐膩-李多熙,不是過去我們認知的露膚性感,現在的性感是霸氣、名模臉,隨便一件襯衫都可以變得〜哇!好性感!簡單舉例我們的呸姐蔡依林就是,如果妳剛好是這類時髦女子,恭喜妳已經吸引很多男子目光,但是太有距離感反而造成愛情停滯的原因,透過香氛撩男就變得更重要了!The Body Shop黑麝香淡雅香水以清新粉紅水梨及活力辛香、融合紫色茉莉花香與黑香草芬芳;甜美細膩又有神祕魅惑的東方感,再加上女人最佳代表The Body Shop英皇玫瑰美肌優格,讓全身自帶好感花香,愛情才會可能真正到來!

好囉!M編該說的都說了,七夕前除了拜月老,記得香香撩男術也要一起收下,期盼大家都能愛情順利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