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 Loves Taiwan 2019愛台灣限量系列登場,首次加入1號護唇膏,滿額再送手機扣、旅行袋

一年一度的Kiehl’s愛台灣系列又來囉!今年輪到金盞花化妝水、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1號護唇膏換上最具台灣味的插圖包裝,就連滿額禮也是因應我們喜好推出的手機扣與旅行收納包。

Photo/Kiehl’s契爾氏、Marie Claire TW

Kiehl’s Loves Taiwan 2019愛台灣限量系列登場,首次加入1號護唇膏,滿額再送手機扣、旅行袋

最「台灣味」的Kiehl’s保養

2019 Kiehl’s Loves Taiwan 愛台灣限量系列,將包含台灣黑熊、阿里山小火車、墾丁燈塔、珍珠奶茶、小籠包、鳳梨酥等台灣著名地標與特色美食,結合Kiehl’s契爾氏經典熱銷明星商品及骨頭先生、Kiehl’s契爾氏紐約第一家藥妝店等圖案一起呈現,展現品牌精神×台灣特色的意涵。


2019 Kiehl’s Loves Taiwan愛台灣限量系列

今年推出3款商品,包含高人氣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019年推出的「爆水霜」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品牌經典的1號護唇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019愛台灣限量版

能調理皮脂分泌,深受許多人喜愛。從古埃及開始,金盞花多用以舒緩各種肌膚不適,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萃取自天然揀選金盞花,可幫助鎮定肌膚,並能收斂毛孔,男性刮鬍後也能使用。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2019愛台灣限量版

以微囊科技將金盞花精萃封存於清爽的水凝霜體之中,一抹立即爆出精萃,釋放金盞花的修護及高效保濕因子,提升臉部肌膚保濕鎖水度,同時調理淨膚,散發自然的晶瑩透亮。

1號護唇膏2019愛台灣限量版

潤澤保濕效果好,富含舒緩因子、滋潤維他命,避免唇部不適,並使雙唇柔潤舒適,共有4種口味,推出3種包裝外盒。外盒連在一起就是完整的一幅插圖!


Kiehl’s Loves Taiwan 限量系列滿額贈

今年首度透過「鐵粉說了算」社群投票活動,由熱愛Kiehl’s契爾氏的鐵粉決定消費滿額禮,票選結果包括手機扣、旅行收納包。

愛台灣限量手機扣

愛滑手機的人不能沒有的手機扣,以簡約黑色配上耀眼金色的設計,低調中卻不失時尚氛圍!8/1起於全台Kiehl’s契爾氏專櫃凡消費滿NT2,500,即贈Kiehl’s契爾氏愛台灣限量手機扣一個(全台限量2500個,贈完為止)。

愛台灣旅行收納包

經過網路上鐵粉踴躍的投票,最後勝出的Kiehl’s契爾氏愛台灣旅行收納包,特地穿上充滿紐約風格插畫的品牌元素X台灣文化。8/1起於全台Kiehl’s契爾氏專櫃凡消費滿NT4,500(需內含一件愛台灣限量系列產品),即贈Kiehl’s契爾氏 愛台灣旅行收納包一個(全台限量2000個,贈完為止)。


關於Kiehl’s Loves Taiwan

為回饋消費者熱情的支持,Kiehl’s契爾氏發起全球的「Kiehl’s Loves」限量系列,揉會因應在地特色,透過獨特的紐約插畫風格勾勒出最在地化的限定設計,獻給每位喜愛Kiehl’s契爾氏的消費者,像台灣Kiehl’s契爾氏就是從2017年開始推出一年一度「Kiehl’s Loves」限量系列。


Kiehl’s 契爾氏2019愛台灣限量系列(2019/8上市)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019愛台灣限量版250ml,NT1,450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2019愛台灣限量版50ml,NT1,650
1號護唇膏2019愛台灣限量版(共有3款)15ml,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