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起手作Chocola BB幸福禮盒吧!曾莞婷、李佳穎的唯美午後時光〜M編帶妳來瞧瞧〜

妳能跟喜愛的明星再一起共度周末午後是多幸運的事情!Chocola BB上周末舉辦了微美學手作坊,現場滿滿的新鮮花朵,精心設計的茶點,還有身為Chocola BB愛好者的兩位女神:曾莞婷、李佳穎,特地空出時間親赴現場,與喜愛她們的粉絲一起親手做出充滿愛的Chocola BB微美學禮盒,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的各種甜蜜時光!
一起手作Chocola BB幸福禮盒吧!曾莞婷、李佳穎的唯美午後時光〜M編帶妳來瞧瞧〜

當忙碌的工作讓妳的生活變得灰暗的時候,不如讓美麗的花藝為妳點綴出繽紛的色彩。Chocola BB除了賦予好精神、好氣色外,更希望女性的生活另妳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滿足,其中花藝是近期在OL中非常流行的活動,越來越多的手作花藝課程,不只讓眼睛欣賞到美麗,更可以透過手作的過程淨沉澱身心,這些都是Chocola BB一直以來的初心「由內而外的美好生活」,讓質感美學成為妳的生活的基石,同時讓Chocola BB為妳守護健康美肌!

對於手作不太擅長的曾莞婷說:「媽媽跟嫂嫂很喜歡花藝,經常會帶著親手插的花回家,她們臉上永遠掛著幸福的感覺,而我今天也真的有體會到了,原來自己親手做出來的花藝是如此令人有成就感,原本還蠻擔心的呢!真的好開心參加了這場活動!回家可以把親手做的Chocola BB蜂王飲禮盒送給媽咪了!」


她更直接表示:「Chocola BB就是她工作的支柱。」過去因為太忙碌氣色很疲倦,上鏡也不好看,當時高中的死黨看到她,二話不說直接給她Chocola BB Plus糖衣錠,高單位的活性行維生素B2,讓她營養跟活力一次補足了,從此直接變成Chocola BB的粉絲,現在換成她看到朋友或是粉絲太勞累,就會自己主動推薦他們快去吃Chocola BB(笑)!最近她更進階到只要有拍攝,就會連續幾天吃Chocola BB 膠原錠,小分子膠原蛋白+C好吸收,加上7大美容配方,包含各種維生素、菸鹼素、泛酸等,短時間就可以感受的美肌力,鏡頭下的膚質不會騙人!

一出場就充滿清新氣氛的李佳穎,親切的跟在場所有粉絲打招呼,原本就喜歡手作的她,看到很多特別的花材,讓她現場好奇心大開,不斷的詢問老師花卉種類,非常用心的裝飾她創意滿滿的Chocola BB蜂王飲禮盒。

更到處看粉絲們做出的成果有沒有比她好(笑),活潑可愛的李佳穎讓最後一場的Chocola BB微美學手作坊充滿著笑聲,這就是Chocola BB,讓幸福、活力蔓延散發在每個角落,讓愛Chocola BB的人從內而外都跟藝人一樣的耀眼迷人。

活動結束後她特別留下來跟M編分享她對於Chocola BB的喜愛,李佳穎不諱言說:「其實一開始會認識Chocola BB是因為太愛逛日本藥妝店,覺得它的包裝很可愛,但就此她的身邊就沒有離開過Chocola BB,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常在粉絲團分享,也經常參加品牌活動,這些都是出自我的真心,實在太喜愛了!」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年紀也進入35+,李佳穎表示太疲倦的時候,自己照鏡子都會嚇到,因為臉凹了…所以補充膠原蛋白這件事也開始是她的重點,這一年來她都是Chocola BB膠原錠+小藍瓶雙美齊下,而且小巧可愛的瓶子可以隨身攜帶,絕對不會忘記吃!

M編這天跟著Chocola BB也度過了美好的午後,不知道還會帶給大家那些正能量,還有哪些藝人將會跟我們分享她與Chocola BB的故事呢?跟著M編一起期待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