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多重身份卻精采演出每一面!看Ella 陳嘉樺如何聰穎地順應生 活內外雙修,奇肌每一夜

不少讀者的青春裡都有過Ella 的歌聲與偶像劇,記得當初聽到Ella 結婚生子的新聞時,M 編還激動的立刻通報閨蜜們呢!如今多年過去,多了人妻、母親、老闆娘等頭銜的Ella,在鏡頭前仍像當年那位充滿活力的少女,總讓觀眾們有時光重啟的美好錯覺,因此Ella 要來和我們聊聊,這些年她讓自己歸零的奇肌關鍵…
多重身份卻精采演出每一面!看Ella 陳嘉樺如何聰穎地順應生 活內外雙修,奇肌每一夜

Ella 陪著無數歌迷(包括M 編在內)一起走過青春的花樣年華,然而此刻站在30 代尾端的她,卻比以往任何時刻更有活力、散發出更多的溫暖正能量!這樣的狀態,讓許多不斷陷入各種倦怠期循環的人想知道她到底是如何保持活力的?「心態很重要,你要永遠對於生命充滿熱情對於生活,充滿熱愛,對於自己的每一個身份都感到滿意、感到滿足。」

Ella解釋,不管是什麼世代或是什麼年齡的女人,都應該要有一種“努力生活、把日子過好”的心態,也可以說是一種讓自己過的更好的覺悟,而肌膚保養就是最簡單也最容易看到改變的做法。Ella回憶,她出道18年,但在入行初期就認識小棕瓶並且一路使用到現在,「當初一用就覺得,為什麼質地會這麼好吸收又滋潤?我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忠誠的喜愛它!最新的小棕縮時精萃也很特別,質地是偏水乳狀的精華,推開後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會黏膩,我前陣子工作較忙肌膚較多小狀況都靠它調理。真的是一用隔天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被穩定了,最神奇的是再怎麼忙,肌膚還是依然穩定!讓我非常安心!」

事實上,一人分飾多角已成為現代女性的日常,壓力再加上年齡增長,生活真的處處是危機,這一點Ella當然也很有感觸,「所以如果想讓肌膚狀態更上一層樓,一定要擁有小棕家族啊!」身為小棕瓶骨灰級鐵粉和雅詩蘭黛品牌大使的她也提到自己最喜歡的「保養年輕金三角」: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每天早晚,原生露一拍透亮補水,小棕瓶修護肌膚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最後以無敵霜封存所有精華讓肌膚澎彈潤,「我只能說保養沒有祕訣,只要每天認真對待肌膚,持續給肌膚最好的滋潤,就是我精彩演出每一面的關鍵!」

有了年輕金三角以及小棕縮時精萃,無論何時、無論身份的轉換,Ella永遠優雅現身:鎂光燈下的她,是一個聰明獨立的現代女性,歲月與年齡從來不是她的絆腳石,而是動力與智慧的來源;當她回到溫馨的小家庭,老公和兒子讓她展現女人柔美的一面,她同時透過小棕家族修護肌膚,現在更有奇肌關鍵小棕縮時精萃將危肌改善、養成質感美肌。最可靠的小棕家族和最愛的家人,讓Ella的肌膚與心靈得到最好的修護與保養,每一夜都宛若新生!

年輕關鍵就在今晚The Night Is Yours >>http://bit.ly/2NWjQi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