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讓疲憊成為妳的日常〜感受南法的療癒陽光!讓地球另一端的蠟菊活力重啟美肌光彩!

當妳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倦容全寫在臉上的時候,讓妳重新綻放星光閃耀肌質的關鍵,其實只要簡單兩罐就可以,榮獲世界各國美妝大賞,更獲得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殊榮的光萃肌活露,以前導的方式開啟肌膚通道,解除壓力,就可以放大保養效能,而另一個關鍵的後續保養,則是已經熱銷百萬瓶的蠟菊賦活極萃霜,深層的修護、潤澤肌膚,加上療癒的天然蠟菊香氛,只要靠這兩罐就能為妳疲憊的日常重啟活力光彩。
別讓疲憊成為妳的日常〜感受南法的療癒陽光!讓地球另一端的蠟菊活力重啟美肌光彩!

身為現代女性,個性獨立自主是基本,生活忙碌壓力大也是日常,每當回到家後,幾乎每個人都是一臉倦容,回想一下疲倦是否已成為妳擺脫不了的狀態了,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犒賞自己,例如:夜晚享受泡澡香氛時光?睡前小酌聽點音樂微笑入眠?更別提安排一個長假遠行享受國外的陽光了!

M編在夏初的南法蠟菊田之旅,頓時感受到原來我的生活已經被疲憊包圍,甚至每天的保養都只用面膜來敷衍,快忘記了保養時的那種愉悅,幸好歐舒丹幫我找回來了,回到台灣後真的很想與大家分享這段重新啟動活力的原因。

飛了大半個地球,抵達南法時,日常疲憊一消而散,除了美好的陽光、還有歐舒丹準備的蠟菊香氣洗禮,取自科西嘉島上的蠟菊,都是當地的農人們親手栽種採收下來,而且每一年歐舒丹苦苦等待,只為了選在精華油含量最豐沛時採收蠟菊,採收後立刻蒸餾萃取出最具活性的精華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手上的歐舒丹蠟菊系列從香氛到使用效果都如此令人滿意的原因。

其中最經典的明星商品蠟菊賦活極萃霜蘊含雙重珍稀高效抗老活性因子:幫助修護臉上的疲倦超級有感,不管是乾燥、細紋、暗沈、鬆弛等,都能透過這罐金黃色的蠟菊賦活極萃霜,提供肌膚滿滿青春能量延緩老化狀況。

相對於很多女性因為壓力環境造成的吸收不佳效果,也能透過前導保養光萃肌活露解決,去年推出就造成美容圈大轟動的星光瓶,內含3300顆的光微導精球,內含三種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珍貴的蠟菊精華油、馬鬱蘭及千日菊精萃,每次使用就像是重新開啟醒膚模式,喚醒處於休眠狀態的肌膚,每天都迎接更有活力的自己。

從南法回來後的M編,現在每天早晚都先用星光瓶舒緩倦容,開啟保養通道,接著再透過蠟菊賦活萃霜按摩全臉肌膚,肌膚水嫩有感,緊緻肌膚,光照鏡子都覺得好療癒,原來,只要做好保養就可以重拾美麗光采,跟日常疲倦說掰!快點一起來感受南法的蠟菊療癒力吧!

立即追蹤南法療癒生活:http://bit.ly/2OVRlB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