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溫和胺基酸洗面乳首選!洗臉同時調理不穩肌的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空氣感泡泡太迷人~

從夏天一路熱到秋天,火辣的日曬讓臉油膩又容易脫妝也就罷了,空氣中的髒污灰塵、工作上山大的壓力…更讓肌膚一天比一天「灰」,就算心情好,暗沉氣色看起來也好厭世啊!其實有效的保養就要從洗臉開始做起,風靡日本女性多年、在全亞洲更有超多鐵粉的潔顏經典「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洗出水嫩好氣色的實力,人氣網紅認證,妳一定也要認識它…
溫和胺基酸洗面乳首選!洗臉同時調理不穩肌的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空氣感泡泡太迷人~

出自日本Kanebo集團,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freeplus芙莉思,一直是日本藥妝店裡超火的洗顏聖品。每一款產品都強調三大零添加----無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並加入大棗、甘草葉等六大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對敏弱不穩定肌來說溫和不易刺激。

很多愛上freeplus芙莉思的粉絲(男女都很多喔),都是從「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開始的!綿密泡泡結合親膚弱酸性配方,能為肌膚帶來適度洗淨力,洗完肌膚完全不乾澀、更不會殘留不舒服的「滑滑」感覺;完全不輸專櫃高級洗顏產品的絕佳質感,CP值簡直高到破表,也難怪Adrianna、方柒七、CLEO三位美妝KOL對「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也讚不絕口,公開分享對它的喜愛呢!

Adrianna說自己一直聽說「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很好用,親自試過之後才懂為什麼口碑會那麼好!「洗臉時我習慣搭配起泡網使用,讓泡泡更容易產生。這款皂霜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產品的質地也很柔滑,洗臉的過程很舒適,不易刺激肌膚…洗完臉皮膚不會感到過乾或是緊繃不適,也不會殘留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讓我超喜歡這款,像我一樣的敏弱肌可以放心使用喔~」

方柒七之前更在直播中提到「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的好用特色,這款產品之所以吸引她,原因就在於:「它的成分超級單純----比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還單純!無酒精、無香料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親膚的弱酸性配方與胺基酸可以適度的洗去皮脂,洗完臉不會乾燥緊繃~泡泡也很綿密,洗臉時很享受。加上我前陣子作臉過後的痘疤需要小心呵護,用這個洗臉剛剛好!」

CLEO談到「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時,她更娓娓道來身為現代OL挑保養品的心路歷程:「因為長時間的工作重複上妝卸妝,很明顯到了一個年紀,開始會覺得皮膚變得容易泛紅不穩定,所以現在對保養品的挑選也會比較小心!而用了這款無酒精、無香料色素、無防腐劑,還添加大棗、甘草葉等和漢植萃的洗臉霜後,綿密細緻的泡泡洗起來特別療癒,還能減少肌膚的摩擦,洗完也不會乾燥緊繃或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溫和洗淨同時又能調理肌膚,值得分享!」

來吧~來吧! 今天起到10/29(二),至康是美指定門市即可免費享有專業美諮師一對一諮詢!陳彤彤搶先帶妳看看,她指定體驗的明星產品~

首先是人氣款-溫和淨潤皂霜,胺基酸系空氣感泡泡,輕鬆帶走卡了一整天的髒污,重點是,洗後不緊繃!臉摸起來保濕彈潤!

後續使用噴霧化粧水、水感霜就能輕鬆渡過這次的換季危機。freeplus的水感霜只要使用過,就會立刻愛上。超輕盈質地,抹在臉上超水感,一下子就吸收呢。

大家可以從下方傳送門查詢康是美活動門市哦~

現在就去看看>>>https://bit.ly/2mgDd7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