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們能為全球暖化做些什麼?」M編帶你到greenland快閃店感受色彩魅力,學會天然保養也開始關心環保!

全球環境問題日漸嚴重,種種現象都顯示:「環保」是刻不容緩的重要議題,因此吃的、用的、穿的,甚至保養,都應將地球環保視為首要任務!為喚起大眾「環境責任」觀念,荷蘭植萃保養品牌greenland就打造一間期間限定【#morecolorsmorelife】快閃店,M編搶先逛過後覺得很有意義,希望如此美麗的色彩不要消失在地球上,推薦大家都找時間來看看喔!
「我們能為全球暖化做些什麼?」M編帶你到greenland快閃店感受色彩魅力,學會天然保養也開始關心環保!

愛美的你肯定不會放任肌膚被破壞殆盡,因為那樣,再多呵護也拯救不了你的美…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也是,面對氣候暖化、北極融冰、森林銳減、海洋污染等環境問題,我們能做些什麼?其實選擇具有環保意識的保養品,不做危害生態的加害者就是很好的方法。來自荷蘭的greenland相信,好的保養品不只照顧肌膚,更照顧環境與心靈,因此greenland堅持不過度包裝、不添加造成環境負擔的原料、不進行動物實驗,展現愛護自己也愛護地球的品牌初衷。

現在,greenland更將愛地球的概念化為行動,9月27日-10月20日在台北信義區打造【#morecolorsmorelife】快閃店,這個概念源自今年6月由Pantone與 Adobe Stock、非營利組織The Ocean Agency 聯手策辦的「Glowing Glowing Gone」計劃,【#morecolorsmorelife】快閃店以該計劃公布的三種迷幻螢光色調點綴空間,展覽中也設置不同互動體驗。M編特別喜歡以LED燈管表現珊瑚生命的展示牆,反覆出現的螢光黃、螢光藍、螢光紫,代表珊瑚死亡前發出的絢爛色彩,希望藉此呼籲大眾正視海洋暖化的問題。

說實話,一開始看到搶眼的螢光色空間,M編還以為是什麼流行色(汗)~但在了解背後涵義後,M編也深深感到自己對海洋環境的關心有多不足…特別是我們就生活在四面環海的台灣,這小小島嶼擁有極其豐富的海洋資源,如此得天獨厚的珍貴環境,真的需要你我更多的關心與了解,才能讓這片美麗的藍色海洋生生不息!推薦大家到信義區逛街時一定要來這座螢光小屋看看,讓自己也成為守護海洋的一分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