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個光澤肌太療癒,美容編輯最愛的3款Noesa洗臉、保濕、防禦保養品

來自德國,全世界最貴保養品牌Noesa網路討論聲量高,到底第一次使用的人,該從什麼產品下手?
這個光澤肌太療癒,美容編輯最愛的3款Noesa洗臉、保濕、防禦保養品

Noesa光子淨顏乳萃

推薦理由:第一次使用的人請先透過基礎系列將肌膚淨化調理到最佳狀態。

我第一次飛到德國採訪創辦人Gerd Gerken,他就強調推薦每個人都一定要使用光子淨顏乳萃,他甚至大方的在辦公室的洗手間也放上一瓶,希望讓大家感受質地、使用後的舒適感與肌膚感受到的變化。

Gerd Gerken根據植物特性運用獨家的萃取技術推出這款他非常自豪的洗面乳,訴求可以慢慢洗掉臉上堆積的化學殘留物。他認為從每天最簡單、基礎的步驟開始照顧肌膚,透過每天早晚規律性的洗淨,能讓肌膚回歸到最原始的新生力量,也讓被化學殘留物禁錮的肌膚恢復自身的保護力量。

Gerd Gerken建議的使用方式:早晚使用,記得臉乾+手乾(乾淨的雙手),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部與頸部,晚上帶著輕妝也可以溫和卸除,以溫和的按摩打圈化開,使用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雙手打濕,用溫水輕輕洗淨,再用大量清水清洗。

Noesa雙重保濕光子萃

推薦理由:指定購買後會再回購的產品,乾燥的肌膚得到潤澤救贖

雙重保濕光子萃在Noesa是屬於高效保養階段的保養品,透過特殊珍稀植物複方能量深入底層,改善肌膚困擾,優化肌膚自身的能力。

特別針對肌膚表層與深層給予雙重潤滋,運用全球專利「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及「ALCHEMETICS®第二型光子回春能量貨幣」。

很快的提供養護,每次洗完臉使用,我非常喜歡這個時刻,肌膚的每一個角落都浸潤飽滿,此時我會搭配輕柔的按摩,希望每一個肌膚紋理都能獲得滋養,這個時刻非常療癒,肌膚紋理也變得十分細緻、柔軟。

Noesa光子抗氧防禦霜

推薦理由:給予肌膚完美防護罩,增強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破壞的能力,提高能量與活力。

同樣屬於高效保養階段的保養品,在這個階段,創辦人Gerd Gerken發揮植物特性,給予肌膚所需的能量。因此這款以防禦為主力的日霜就很適合日常的白天使用,以全球專利「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結合「活力防禦配方 」及「ALCHEMETICS®第二型光子回春能量貨幣」為配方。

保養到了這個步驟,肌膚透出的光澤已經讓人捨不得化妝,一直以來擔心的黯沉感也不再成為困擾,而且是一種spa後的彈性與柔軟,又亮又透,就像得到天使光一樣,內心十分感動。

Noesa鉑金光萃從最低單價洗臉產品「光子淨顏乳萃」(NT5,680)到殿堂級的重啟肌因光子RESET組/3瓶 (NT149,400),甚至更高單價的量身訂做瓶,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問:「Noesa保養品最大的差異在那裡?」

如果要用最簡單的方式溝通,那就是質地、吸收度和氣味。

品牌獨特性1:質地

因為全產品不含化學乳化劑、防腐劑和界面活性劑,質地十分輕盈、細緻,擠出來感覺很綿密,抹開來卻像被喚醒一般,肌膚像找到靈魂伴侶完美融合,延展性高,很好吸收,好像肌膚渴望已久一般。

品牌獨特性2:吸收度

Noesa產品的製程十分獨特,使用來自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4000呎海拔250種珍貴稀有野生植物能量,這些高地植物在天然環境、氣候下成長,擁有獨特生存特徵與能量,在陽光、雨水、微風中成長儲存在植物能量中。

Gerd Gerken團隊從摘取植物到萃取最多只能半小時,最長不超過3小時,就必須萃取出「物化光子能量」;

其中,Gerd Gerken強調十分尊重植物的成長程序,這個過程植物本身可以啟動的癒合力與能量。Gerd 再依照植物不同個性與功效,以新科煉金術生物編排技術組成「光子回春能量貨幣」,再以獨家 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傳送至肌膚,進行肌膚修護與保養,這也是Noesa保養品特別好吸收的原因,也代表滿滿的能量與營養價值能直送到肌膚所需的位置。

品牌獨特性3:氣味

Noesa運用獨家科技依據植物的特性與屬性調出獨特配方,調配出來自大自然的最大能量,每一瓶都是整合來自珍貴稀有野生植物,按照特殊比例組合而成的「光子回春能量貨幣」,Noesa只用天然植物高效配方,而不使用任何化學配方,因為產品氣味來自完整的植物清香,使用時十分療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