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用就愛上了!兩款Aesop護手霜怎麼選?加碼內行人都是這樣使用護手霜!

提到好用護手霜,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總是榜上有名,兩款鐵粉最愛的護手霜使用法詳細解析。

採訪/一元

一用就愛上了!兩款Aesop護手霜怎麼選?加碼內行人都是這樣使用護手霜!

Aesop護手霜分為兩款,賦活芳香護手霜(粉)與尊尚芳香護手霜(藍),兩款護手霜皆有添加維他命E、柑橘精華及豐富的植物萃取精油,水潤的質感就像半融化的奶油,保濕效果讓人一用就驚豔!

對於上班族來說,最怕塗抹完不好吸收,把鍵盤也用得油膩膩的,但是這款的延展性非常好,塗抹完之後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還有很好的滋潤效果,雙手像飢渴了很久,很快就吸收,簡直就是上班族的救星!

賦活芳香護手霜

粉色的包裝,屬於比較文青的粉膚色,1990年就推出的護手霜,是Aesop第一個推出的護膚產品!氣味上清新草本,含有柑皮、迷迭香、大西洋雪松,淡淡的柑橘味十分清新舒服,聞起來就像走在果園中,有完整的滋潤感,輕盈柔軟的質地。

75ml的大小方便攜帶,曾經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女孩拿著小小的手拿包,坐定後就拿這款護手霜出來使用,當她在雙手抹開,芳香柑橘的氣味在擁擠的捷運上散發開來,當下每個人都被療癒了!

尊尚芳香護手霜

尊尚系列屬於煙燻木質調,主要成份有岩蘭草根、苦橙葉、佛手柑,它的味道更沈穩、踏實與寧靜,可以聞到一點點煙燻樹木的味道,還帶有一點點的土壤氣息,香氣上也適合比較成熟、個性的人,這款香氣最主要的核心就是岩蘭草,對精油圈的人來說,岩蘭草能放鬆飽受壓力、焦慮的心靈,並可安撫緊繃的情緒。

兩款護手霜都有兩種size分別是75ml和500ml提供大家選擇,軟管的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大瓶容量更可以直接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

賦活芳香這款還有獨立出來推出120ml,適合放在辦公室或送禮,剛剛好的瓶身放在任何一個位置,都是顯眼的存在。

Aesop鐵粉太愛賦活芳香的香氣,因此品牌還推出同款的乾洗手(有50m和500ml兩種選擇,乾洗手只有這款香氣)。


完整的賦活芳香手部系列,包含乾洗手(50」500ml)、護手霜(3種容量75、120、500ml)、手部清潔露(500ml,今年10月,Aesop的街邊店也推出更環保的旋轉瓶身洗手露,舊客只要更換壓頭就好,售價少50元。)

延伸閱讀

讓自己的雙手時時刻刻都滋潤又柔軟,Aesop大方的將護手霜放在公開的空間,還沒有使用過的人,不妨在經過Aesop櫃點時,擠一兩下感受護手霜帶來的幸福時刻!

Aesop護手霜進階內行用法:

1、滴入身體油加強滋養與按摩

在使用完身體去角質後,將品牌的潤體精油滴入護手霜中,混合後抹開來,一邊追劇一邊按摩雙手。

2、護手霜+香水疊香用法

沒想到在Aesop也可以疊香,創造個人香氣,不少愛用者其實使用自己喜好的護手霜香氣後,再噴上Aesop香氛,不但使香氣更持久,而且還能創造個人獨特香氣。賦活芳香就很適合悟香水;尊尚芳香則可搭配熾香水或馬拉喀什馥郁香水。

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NT900;120ml,NT1,100;500ml,NT3,000。

賦活芳香手部乾洗清潔露,50ml,NT300;500ml,NT1,500。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NT1,200。

尊尚芳香護手霜,75ml,NT900;500ml,NT3,000。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NT1,200。

天竺葵潤體精油,100ml,NT1,200。

屏息以待,100ml,NT1,050。

悟香水,50ml,NT3,500。

熾香水,50ml,NT3,900。

馬拉喀什馥郁淡香水50ml,NT2,6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