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會呼吸的氣墊棒,一棒搞定,不見粉痕持久輕、透、亮!

化妝變得越來越簡單,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馬上保濕、潤色、遮瑕, 輕輕一壓一抹,立即打造輕顏底妝!

Photo/ORIKS

會呼吸的氣墊棒,一棒搞定,不見粉痕持久輕、透、亮!

保濕聖品-玻尿酸

玻尿酸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及優異的吸水性,能柔軟肌膚,緊緻毛孔,補水保濕,維持肌膚水分彈性,舒緩肌膚乾燥、防止肌膚老化等,「ORIKS奇肌濾鏡精華氣墊棒」在粉底中注入了玻尿酸保濕精華,讓你上妝時清爽濕潤不卡粉,底妝乾淨清透,打造高透明水光感膚質。


神奇的灌木-荷荷芭油

荷荷芭油是天然的鎖水屏障,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ORIKS奇肌濾鏡精華氣墊棒」將荷荷芭油添入粉底中,加強肌膚鎖水保濕,調理肌膚油脂,持妝更加亮澤!

女人的黃金-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提取自「乳油木」是絕佳的保養珍品,由於它有獨特傑出的保養效果,往往用於彩妝及保養品中,乳木果油富含豐富的營養,能防止肌膚老化、乾燥,溫和的呵護肌膚,深層滋潤補水,「ORIKS奇肌濾鏡精華氣墊棒」添入乳木果油,讓你在上妝時肌膚澎彈水嫩,提亮保濕!

ORIKS奇肌濾鏡精華氣墊棒30ml /市價198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