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上最可愛L'OCCITANE歐舒丹 x OMY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是可以自己著色插畫包裝

2020年L'OCCITANE歐舒丹要讓著色風潮回歸,全新「L'OCCITANE x OMY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以獨特可著色的童趣插畫包裝登場,可以自己動手在包裝上著色,創作獨一無二的護手霜!

Photo/L'OCCITANE歐舒丹、Marie Claire TW

史上最可愛L'OCCITANE歐舒丹 x OMY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是可以自己著色插畫包裝

包裝上還藏著護手霜圖案

L'OCCITANE x OMY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上的插畫非常細緻,連L'OCCITANE最具代表性的商品-護手霜都在裡面,還有藏匿在城市中的南法普羅旺斯風情,處處暗藏彩蛋。最可愛的部分還有,彩繪包裝局部已上色,剩下的可以自己動手著色,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包裝。


台灣限定櫥窗裝飾

這次跨界聯名合作,法國彩繪品牌OMY也將台灣獨有的飲食文化、建築物、稀有動物及風俗民情,以可愛的插畫描繪出來,展示於全台L'OCCITANE櫃點櫥窗,獨家獻給台灣消費者。當中包含:觀光客到訪台灣必喝的珍珠奶茶;位於台南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古蹟赤崁樓;身上有著可愛白色斑點的台灣梅花鹿、還有天燈、集集小火車等等。


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

彩繪版系列當中最主打的就是全球每3秒就賣出1條的明星商品「乳油木護手霜」,換上,蘊含高達20%的乳油木果油及蜂蜜、杏仁、椰子油等多重天然保濕因子,為手部肌膚帶來深度滋養柔潤。30ml包裝局部上色,可接續著色創作、150 ml包裝則可於專屬外盒創作。

另外還有彩繪版乳油木保濕身體霜、彩繪版乳油木牛奶皂。

延伸閱讀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系列

除了經典商品,L'OCCITANE歐舒丹更推出兩項人氣暢銷商品─乳油木護手霜和乳油木保濕身體霜的「舒芙質地」版本,一抹優雅紫色調令人愛不釋手,塗抹起來輕盈好吸收,更散發淡雅的紫羅蘭花香,包含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護手霜、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身體霜。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護手霜

蘊含5%的乳油木果油,如空氣般輕盈的慕絲乳霜質地,帶著淡淡甜美的紫色溫柔色澤,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保濕滋潤雙手,留下柔嫩絲滑膚觸。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身體霜

蘊含5%乳油木果油,極致輕盈的獨特慕絲乳霜質地,塗抹的瞬間即融化於肌膚,帶來保濕潤澤功效,淡雅的紫羅蘭花香氣,更增添使用時的幸福愉悅感受。

↑乳油木保濕身體霜與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身體霜的質地不同。


上市活動

1.櫃上特製繪本

2020/2/6(四)-3/15(日),至全台L’OCCITANE臨櫃體驗新品即贈「冬季乳油木保濕2件禮」,還能靠櫃索取繪本,著色後回櫃出示作品,加碼贈「乳油木臉部保養4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免費送明星護手霜

2/18(二)-2/27(四)追蹤@loccitanetw Instagram帳號,並拿著任一L'OCCITANE正貨商品,與你認為最能代表台灣的風景或物品合照,上傳至Instagram標記「#普羅旺斯在台灣 #普羅旺斯特派員」(帳號需設公開),即有機會獲得「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一條。得獎名單將於3/2於@loccitanwtw原貼文公佈得獎名單(共6位)。


L'OCCITANE x OMY彩繪版乳油木限量系列

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NT400、150ml,NT1,100
彩繪版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0ml,NT1,980
彩繪版乳油木牛奶皂100g,NT250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護手霜30ml,NT400
彩繪版乳油木紫羅蘭舒芙身體霜200ml,NT1,780
上市時間:2020/2/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