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口罩刮粉!約會淡妝最好,但幾近素顏如何擁有天生水嫩好膚質?三關鍵在此〜讓妳情人節不用擔心約會不夠美!

最近連薛妞妞都說因為戴口罩很久沒化妝了,但IG的照片還是透露出好膚質,淡妝也美翻天!大家免羨慕,因為妳也行〜現在就從肌膚的根本:保濕、修復、防禦三大關鍵做起,短時間內養出Q彈水潤的美肌完全沒問題,保證妳情人節這天淡妝也完美,也不會浪費了珍貴的口罩!口罩妝容如何維持,一起跟著M編看下去!
口罩刮粉!約會淡妝最好,但幾近素顏如何擁有天生水嫩好膚質?三關鍵在此〜讓妳情人節不用擔心約會不夠美!

想要脫下口罩的那刻依舊完美動人,保養三關鍵絕對不能少!Neogence霓淨思經典再升級「HA玻尿酸保濕系列」擁有專業級的HA保濕配方——「玻尿酸恆定保濕科技」、「神經醯胺」、「克拉瑪斯湖藍藻」保濕修復防禦一次到位,快速養出健康水潤肌,就算不上妝也對膚況超有自信。    


保養關鍵一:高效保濕「玻尿酸恆定保濕科技」補水、保水、鎖水一次完成

肌膚保濕度高,自然能散發水潤光澤。偏偏想要打通肌膚吸收力的任督二脈,一次將滿滿的保濕能量直接注入肌膚比想像中還難…霓淨思為此獨家研發出「玻尿酸恆定保濕科技」,運用了大小分子玻尿酸與陽離子玻尿酸,不但能為肌膚密集注水、讓肌底深層補水,最後還在肌表上形成長效恆定涵水薄膜,滴水不漏的完美做好保濕,肌膚水透亮一次到位!

保養關鍵二:修復受損乾燥肌膚 「神經醯胺」

要徹底解決乾燥問題,就必須先讓受損肌回歸健康狀態!「神經醯胺」是肌膚角質間的成分 之一,高濃度添加能立即密集修復肌表,徹底解決乾燥角質受損問題,提升肌膚吸收力及儲水力,超有感與暗沉乾荒說掰掰,回歸光澤柔嫩肌!  

保養關鍵三:提升後續肌膚防禦力「克拉瑪斯湖藍藻」     

除了身體的抵抗力外,強化肌膚本身對外在的抵禦力也很重要。(就像口罩是面對病毒的第一道防禦)  霓淨思選擇富含珍貴微量元素的「克拉瑪斯湖藍藻」來增強肌本,多重胺基酸與各類營養素能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傷害,真正幫肌膚存好健康老本,避免再次受損,徹底擺脫乾燥。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全新升級HA玻尿酸保濕系列:「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玻尿酸保濕潤澤霜」除了都採用全新的HA保濕配方,更專業地針對每支產品加入不同成分,讓各種膚質膚況都達到最完美的保濕效果。約會當天任何時刻脫下口罩都不怕!     

堪稱保濕神隊友的三款升級新品,到底實際效果如何?M編直接實測給妳看!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添加來自太平洋的「深海活泉水」,大量微量礦物,滿滿水能量徹底浸潤乾荒肌底,原本粗糙的肌膚立刻變得像掐得出水般飽水柔嫩,為肌膚打造一座豐沛蓄水池。

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特地加入親膚性極高的「植萃角鯊烷」,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躁動膚況。清爽水乳狀質地,舒緩乾燥緊繃,輕盈不黏膩,一年四季使用完全無負擔,推薦給中性肌使用。

玻尿酸保濕潤澤霜:添加萃取自西非「生命之樹」乳油木的果脂,富含天然植物性油脂與維他命E,加倍潤澤吸收後能快速地在肌膚上形成鎖水薄膜,將先前補充的水分牢牢封存。

這款保濕霜強大的保濕後援力真的很強,透過保濕儀器實測非常amazing~直接飆升近30%的注水力!

(保養前:30.2% >> 保養後:59.5%)
(保養前:30.2% >> 保養後:59.5%)

乾肌M編最後再來分享經驗談,讓妳心服口服!最近口罩刮粉,最煩的是不只脫妝,肌膚更是粉感明顯外加黯淡無光。調整保養品後,保濕續航力直到隔天,膚質嫩到像可以掐出水來,淡淡的底妝就超服貼又啵亮,摘掉口罩也水嘎像套上美肌濾鏡般,窘態通通OUT! 

(左圖:未使用直接上妝 / 右圖:使用Neogence霓淨思升級版HA玻尿酸保濕系列 後上妝)
(左圖:未使用直接上妝 / 右圖:使用Neogence霓淨思升級版HA玻尿酸保濕系列 後上妝)

緊接而來的情人節,大家請放一百萬顆心交給Neogence霓淨思全新升級「HA玻尿酸保濕系列」,不管是3cm近距離捧臉殺或是臉貼臉的心動時刻,都不會有暗沉、浮粉、各種囧囧脫妝情況毀了妳的好桃花。打造完美不NG的口罩妝容,現在入手開始保養,迎接脫單約會~時機剛剛好!

了解更多保濕神隊友的秘密:http://bit.ly/36V0jT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