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蘭蔻推出絕美「蜜糖潤唇膏」!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必收#001蘇打薄荷糖,整支都是夢幻薄荷綠

蘭蔻2020年初春推出全新「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全系列加入清涼薄荷萃取,塗抹瞬間不僅滋潤,還能讓唇型立體飽滿,打造天生水嫩嘟嘟唇,宛如雙唇的「潤唇薄荷糖」!

Photo/Lancome蘭蔻

蘭蔻推出絕美「蜜糖潤唇膏」!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必收#001蘇打薄荷糖,整支都是夢幻薄荷綠

沁涼舒緩薄荷配方

蘭蔻2019年推出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2020年再推「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同樣蘊藏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TM」,以及全新的薄荷萃取,擦起來有令人驚艷的沁涼水潤質地,塗抹瞬間創造出豐潤Q彈的美唇效果。

延伸閱讀


3大美唇修護力 

另外針對大家最在意的嘴唇乾燥、死皮、暗沉,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運用玫瑰精萃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同時瞬間填補唇部缺失的水分、以維他命E強化潤澤度,堅固唇部保護屏障,還有讓雙唇柔嫩的夏威夷果油,幫助修飾淡化唇部紋路。


一共有5

2020最甜「蜜糖潤唇膏」,一共推出5色: #001蘇打薄荷糖、#002蜜桃薄荷糖、#003野莓薄荷糖、#008茶玫瑰薄荷糖、#010甜橙薄荷糖(官網限量獨賣)。

↑最主打#001蘇打薄荷糖、#002蜜桃薄荷糖。

推薦色#001蘇打薄荷糖

宛如用擦的沁涼蘇打薄荷糖,帶有獨角獸水藍感冷色調,塗抹瞬間自然去暗沉、提升唇部氣色,打造豐潤嘟嘟唇。


推薦色#002蜜桃薄荷糖

水潤裸粉自然色調,讓雙唇宛如可口多汁的小蜜桃。


比較明顯的潤色效果則有3色:

↑#003野莓薄荷糖-如同等待親吻的可愛莓果,擦出健康血色感雙唇。


↑#008茶玫瑰薄荷糖-肌膚黯沉者的最佳選擇,一擦上去黃皮也能立即提亮顯白。


↑#010甜橙薄荷糖(官網限量獨賣)-宛如一杯沁涼橘子汽水清爽迷人,帶著滿滿元氣精神超討喜。


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潤唇膏 

色號:共5色,#001、#002、#003、#008、#010。
容量與價格: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