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歐美保養圈都在瘋!一夜深層修護舒緩保濕 心情肌膚超chill~ 一用上癮的M編真心揭開「大麻籽油」神奇功效非用不可的原因!

最近深受口罩之苦,心情膚況都超鬱悶!?M編立即奉上保養圈正在瘋傳的超chill大麻保養!提到「大麻」多數人都會立刻跟呼麻非法等負面印象結合,M編要來為大麻平反,顛覆大家對大麻的認知!專家認證大麻籽油具有抗老化、舒緩平衡保濕…優異的保養功效,果然讓疲憊暗沉肌一夜還原健康水潤光澤,肌膚&心情都超chill~馬上升格為愛用品,速速跟M編一起見證超級保養潛力股「大麻籽油」神奇功效!
歐美保養圈都在瘋!一夜深層修護舒緩保濕 心情肌膚超chill~ 一用上癮的M編真心揭開「大麻籽油」神奇功效非用不可的原因!

隱藏版保養聖品「大麻籽油」神奇功效大公開!

很多人不知道從大麻萃取出的大麻籽油是一種很高級的保養成分,擁有超強舒緩平衡保濕功效,具有維生素更富含omega-9脂肪酸,增進肌膚彈性、延緩老化強化肌膚防禦力、形成保護膜抵禦外在環境傷害。近幾年許多歐洲保養大牌都在保養品中都加入了這個神奇成分!最近國外部落客在IG上瘋狂洗版的大麻保養,身為資深美容編馬上入手試用,疲憊暗沉肌一夜回歸健康活力,讓M編忍不住讚嘆:大麻籽油果然是最強疲累肌救星~超厲害!

最強疲累肌救星!晚上擦隔天就有感 一夜回復健康彈性

戴口罩心情超鬱悶,肌膚也跟著悶壞!暗沉、粗糙、亂出油~心好累!來拯救厭世人生讓保養圈陷入瘋狂的超chill大麻保養就是它「Simple大麻籽油清透保濕精華乳」,冷壓萃取出的大麻籽油精華,其中高濃度Omega 369不飽和脂肪,為肌膚注入活力延緩老化、修復受損肌底安撫躁動膚況,形成保護膜抵抗外在環境髒污傷害。沒想到晚上擦隔天超有感!短時間暗沉無彈性的疲累肌回復健康彈性水潤肌。

大麻籽油是乾爽的植物性油脂保養成份,加上極佳流動性很容易被肌膚吸收,「Simple大麻籽油清透保濕精華乳」超輕盈的乳狀質地,一推開豐沛保濕水潤感,吸收後完全不油膩。超驚人的舒緩效果,瞬間緩解乾荒緊蹦的肌膚壓力,感受滿滿柔嫩舒適感。特殊脂肪酸結構能夠減少肌膚表面水分散失,達到油水平衡,長時間鎖水保水,徹底解決乾燥亂出油的問題!

只用這一瓶「Simple大麻籽油清透保濕精華乳」舒緩平衡保濕一次到位,急救暗沉疲累肌之外,膚況變美變健康超有感。更重要的是,Simple其實是已有60年歷史的英國NO.1的開架敏感肌品牌,對地球友善、不做動物實驗,外包裝紙盒使用永續來源具有森林認證的原料…這些優點更一定要打開荷包支持!

M編點評!媲美醫美等級敏感肌必收「極致補水系列」

身為敏感肌保養時常踩雷感到厭世煩惱,那麼真的必收專為敏感肌設計的「Simple極致補水系列」,每次補貨就秒速被掃空的架空王,厲害之處就在於智慧補水保濕科技,為肌膚密集補水鎖水,超強保濕續航力,用過就知道多厲害!英國雜誌評為CP值最高的爆水保濕精華,一抹超有感的保濕實力,早就是敏感肌M編保養的常備品,直到隔天一樣超水嫩超透亮。另外Urcosme評為乳液NO.1的「修護凝乳」,超清爽好吸收,立即舒緩乾燥緊繃,保養一段時間肌膚真正變得超細緻光滑。「Simple極致補水系列」讓敏感肌從洗卸到保養完全零負擔,超高CP值開架價格擁有專櫃等級保養成分,敏感肌姐妹們真的值得整系列打包帶回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