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可取代的肌膚「造水神器」榮獲國際大賞肯定!未來妳的肌膚將會更有水感光!

說到肌膚的造水神器。M編就一定要推薦這款DERM iNSTITUTE得英特「SOS!抗氧水凍膜」,從2015年問世迄今,幫無數高品味愛美人士征服換季、飛行、壓力…引發的各種肌膚乾燥敏感問題,粉絲遍布全球的獨特水凍膜,再次受到國際美妝大賞青睞,為璀璨扉頁再添一筆優異佳績。
無可取代的肌膚「造水神器」榮獲國際大賞肯定!未來妳的肌膚將會更有水感光!

如果有機會打開無數名媛貴婦、商場菁英的貼身化妝包或行李箱,一包包外觀輕巧時尚,猶如隨身「美肌造水維他命」的DERM iNSTITUTE得英特「SOS!抗氧水凍膜」,絕對是為他們隨時保持肌膚水潤、明亮、細緻的最佳秘密武器。上市以來屢屢拿下國際美容大獎,今年更再次獲得國際美妝大賞Best Skin Care Product獎項肯定的「SOS!抗氧水凍膜」,無論配方或效能都超越一般專櫃級保濕面膜。

大賞肯定原因1:特別的奈米金微粒傳導技術、頂級保濕成分

接觸肌膚瞬間極輕盈舒適的水凝凍質地中,蘊含植物型微酵母精華,以及常用於如頂級保養品的麥硫因、白藜蘆醇、印度苦楝…等抗氧化與修護成分,搭配獨特奈米金微粒傳導技術,讓「SOS!抗氧水凍膜」給予肌膚立刻有感的舒緩緊繃與擊退泛紅、乾癢、敏感的「即效」。

大賞肯定原因2:讓肌膚像處在蓄水池般always補水、鎖水、造水

「SOS!抗氧水凍膜」廣受很多女明星愛用,如Gal Gadot-Varsano曾經說過在乾燥的環境中,都一定會密集持續使用,水凍膜能發揮密集造水修護效能,使常感乾燥不適或不易吃妝的肌膚,猶如內建了能量源源不絕的舒敏活氧蓄水池,缺水與各種難解的乾荒困擾迎刃而解,肌膚鎖水、補水、造水能力重返理想高標,煥發年輕健康之美。

正因為「SOS!抗氧水凍膜」無可取代的造水保濕與全面修護表現,讓它在美容市場上無數同類產品環伺的狀況下,依然一枝獨秀,穩居高效保濕類產品的至尊經典!2020年,國際大賞肯定再添一樁,想拯救難纏荒漠肌的你,當然不能再與這則傳奇擦身而過。

M編點評!加上保濕彈力霜&防護喚顏露,水嫩效果更加乘!

其實我們生活中的許多時刻都保濕都不等人,例如洗完澡後的最好立刻為肌膚擦上有效的保濕品,還有戶外日曬後的30分鐘內是保濕黃金復原期,當然還有搭乘飛機的時候,雖然現在全球邊境管制,但想必很多人都好懷念重新飛行的那刻,現在就先把這些補水神器都準備好吧!除了好萊塢式女星必備的「SOS!抗氧水凍膜」,M編個人還會準備「SOS!抗氧保濕彈力霜」,濃縮了數十種植萃成分,運用磁化冰河水及珍稀奈米金導入科技,可以快速的迅速修復肌膚因為環境變化帶來的不適感,是M編個人旅遊時的神救援!而當然此刻許多人正為戴口罩引發各種肌膚脫皮、痘痘粉刺問題。

M編建議透過「SOS!抗氧保濕彈力霜」與「SOS!抗氧水凍膜」,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打造健康肌質,不只保濕針對近期很多人因為口罩悶著變得敏感的肌膚,能夠改善敏弱肌的「全能防護喚顏露」透過薰衣草、迷迭香、茶樹精油等可快速紓緩不適感,加上六種天然植萃成分與玻尿提升肌膚對外的抵禦力,現在用起來剛剛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