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瓶瓶罐罐不在姐的保養字典裡!SOFINA「縮時雙粹」完美日常保養,肌膚always在頭等艙,這樣才叫美得高效

現代女性幾乎一人都要分飾多角,上班族&媽咪、部落客&學生,還有女兒、媳婦、閨蜜、太太…無數角色得扮演,人人幾乎每天忙到蠟燭兩頭燒,心與氣色都很累!但,這就是獨立女性的象徵,SOFINA iP土台美容液+iP盈潤美容凝露兩瓶精華可說是最強的「縮時雙粹」,正是幫新世代女性守護肌底,讓膚況怎樣都不會被動搖的超強縮時保養系列。無論妳再忙、肌膚受到再多「摧殘」,有這兩款,問題都有解!
瓶瓶罐罐不在姐的保養字典裡!SOFINA「縮時雙粹」完美日常保養,肌膚always在頭等艙,這樣才叫美得高效

近年來“斜槓”話題一直都很熱門,整個社會…尤其是女性,幾乎人人都以出色的「斜槓女子」而自豪!標準的斜槓女子生活,莫過於白天上班or上課,晚上買菜煮飯照顧一家子,行有餘力還要拍照剪片寫文經營好FB和IG…努力抓緊一分一秒讓日子忙碌充實。但生活愈忙,愈不能被看出倦容,優雅美麗可是每個斜槓女性追求的顏值最高理想狀態啊!所以如果妳也是斜槓女性一族,並且想登上斜槓女性追求的美貌頂峰…那麼SOFINA iP這兩瓶精華超適合現代忙碌女性的高效「縮時雙粹」,讓膚況跟妳的生活一樣,隨時轉換,超神,必收!

其實M編身邊不少姐妹早就不追求貴森森又步驟很多的頂級抗老保養品,因為每天公事、家事、感情事多頭燒的情況下,還是簡單高效的縮時保養最有感最給力!所以,在日本紅到翻天的SOFINA iP「土台美容液」已經成為許多斜槓族姊妹必備,每次用,那比毛孔還細小的高濃度碳酸微米氣泡美容液滲透肌膚瞬間,臉部肌膚、膚色變紅潤的感動,完全令人著迷啊!

每次使用iP土台美容液時M編都會為它的碳酸微米氣泡驚豔,屢試不爽,這款日本熱銷第一名真的有它的原因在,每次保養就有2000萬顆的碳酸微米氣泡,可以迅速滲透肌膚底層,iP多重保濕配方也實現看得見的水潤彈力,大讚!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比毛孔還小的碳酸泡泡,塗抹瞬間滲透擴散到肌底,從內打造出具有水潤健康肌底,原本因忙碌無生氣的臉蛋,立刻自然有紅潤感,好像做完運動般的好氣色,這是因為iP土台美容液的碳酸製劑技術可以把營養送進肌膚,讓M編肌膚白裡透紅!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M編也特別做了小實驗,將iP土台美容液塗抹在手背上,靜置90秒後再擦掉,立刻會看到有塗抹的肌膚立即變得紅潤,這是碳酸泡泡的賦活紅暈現象,是美肌活絡效果代表碳酸泡泡正在迅速滲透,開始作用,就像運動完會有的肌膚紅潤現象,代表肌膚變健康了,不是過敏現象喔!而且一下就消退了,真的很像運動完肌膚血色都回來了那種感覺~~不用上妝就有天然好氣色!! 

接著就是第二部的保養,擁有彈力型/勻亮型/柔嫩型/水透型等四種劑型的「iP盈潤美容凝露」,兼具化妝水與乳液的功能,可以在各種狀況中為肌膚重建良好環境,以精華凝露為肌膚客製專屬柔嫩、彈力、勻亮、水透目標,美得完全不費力,擦上後肌膚超水感! 

而四款質地到底有哪些不同呢,就讓M編分別開箱讓大家瞧瞧,首先是iP盈潤美容凝露水透型使用的是水透配方,透過獨特的Inner Pack技術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可以讓缺乏水容易感覺緊繃不適的人,快速注入水分,清透舒爽。

iP盈潤美容凝露柔嫩型則是針對看起來肌膚粗糙的人推出,M編最近因為口罩長期悶住,覺得肌膚變得很很乾,口罩壓住肌膚的地方還會有點脫皮,這時候柔潤款能夠舒緩乾燥,讓肌膚快速注入水分,大推!

iP盈潤美容凝露勻亮型,則推薦給因為生活需要經常敖夜,或是看起來總是暗沉無光的人,擁有洋甘菊菁華、迷迭香菁華、羅漢柏枝菁華等成分,讓肌膚煥發亮白光彩,就算夏天太陽再大都不怕,有iP盈潤美容凝露勻亮型肌膚又水又亮,絕對會讓朋友都問「妳怎麼保養的?」

最後iP盈潤美容凝露彈力型,添加了生薑菁華、七葉樹種子菁華可以快速的淡化可能因為初老產生的細紋,使肌膚的澎彈再現,讓現代斜槓女性在對面不同挑戰忽略了肌膚可能快速變老的可能,盈潤美容凝露彈力型為妳做好超前部屬! 

 SOFINA iP「縮時雙粹」只要開始用,肌膚很快就超有感,當身邊的人都忙到膚色暗沉,但妳的臉看起來硬是比別人亮幾階,膚質細緻光滑、飽水健康,後續上底妝更是無比服貼(更省粉底液,連帶著省荷包這點不讚不行)!只能說,SOFINA iP「土台美容液」能在日本紅熱銷破500萬瓶,實力絕對不是開玩笑。神乎其技的保養力,幫忙碌的妳我擺脫瓶瓶罐罐人生,預備起~ 現在開架都買得到喔!快去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瞧瞧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