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臉有「線條感」才年輕!陳國玉醫師用鳳凰電波讓女星趙唯伶大V臉變小V,「被朋友Tag的手機照片,竟跟自己修過的一樣美」!

臉蛋要怎樣才能顯年輕?細緻無痕、線條上提、肉肉臉變V臉…優佳美時尚診所院長陳國玉醫師認為:緊緻且線條分明的臉部輪廓,才是象徵年輕的標竿!這個理論,最近就由陳國玉醫師透過當紅的鳳凰電波療程,完美落實在氣質女星趙唯伶Maxine那迷人小V臉上~太令人羨慕!
臉有「線條感」才年輕!陳國玉醫師用鳳凰電波讓女星趙唯伶大V臉變小V,「被朋友Tag的手機照片,竟跟自己修過的一樣美」!

愈來愈多愛美女性都知道:電波拉皮絕不是“上了年紀者”的專利,而究竟哪些人最適合?聽說很多原本皮膚與臉型狀態都不錯的女星與名模,年年都做,好讓自己與時光逆行呢…對電波拉皮非常熟悉,本身就是「忠實愛用者」、每年都會施打的優佳美時尚診所院長陳國玉醫師表示:「我覺得人人都需要鳳凰電波耶~」

陳國玉醫師指出:「女人年過25歲,膠原蛋白形成的速度遠不及流失的速度,老化現象就會一一浮現。」簡單來說,如果覺得臉部線條不如從前,下顎線從V型變U型,下垂感、法令紋、木偶紋、淚溝…開始浮現,膚質也變得易出油又易乾、毛孔粗大,年輕時的緊緻度跟彈性感覺漸漸遠離…目前已是第四代的最新鳳凰電波療程,都能帶來出色的膚質與肌膚線條改善效果!「當然,單純希望自己維持在年輕理想狀態者,更適合定期以鳳凰電波讓自己好還要更好。」

陳國玉醫師表示,近年來高價保養品或醫美療程不斷問世,但花了錢卻沒效果,那任何一毛花費都是浪費!而電波拉提之所以從2002年推出迄今仍歷久彌新,去年底上市的最新鳳凰電波更大受歡迎,主因是鳳凰電波療程的幾大特色,包括:「非侵入性、無傷口、無恢復期,最新的智能校正技術與新一代探頭,帶來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療程更舒適…幾乎無痛的體驗!」即使需長時間無戴口罩的最近,都不會影響術後效果或保養方式,只要注意施打完一週避免強烈日曬,外出務必擦防曬品並補擦,且一週內避免再做雷射或使用含A酸、水楊酸、對苯二酚的保養品,就很OK!

最近剛剛幫氣質女星趙唯伶Maxine打完鳳凰電波的陳國玉醫師說:「唯伶天生就有令人羨慕的V臉,但皮膚較薄且缺乏彈性,加上長期保養不當導致黑眼圈和眼周細紋明顯…」很怕痛的趙唯伶做完鳳凰電波後,不僅表示整個療程疼痛度是能忍受的,最重要的是:「唯伶與我分享,術後一個月感覺到臉部變緊實有彈性,還有她最在意眼周細紋獲得明顯的改善。」趙唯伶原本的心型V臉,療程後竟變得更V,「大V變小V」的美妙成果讓陳國玉醫師與趙唯伶都相當開心!

陳國玉醫師更提到,許多人做完鳳凰電波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臉變V、變緊實」,像最近一位準新娘的經驗就令陳醫師印象很深刻。「那位準新娘客人辦婚宴時,覺得專業攝影師拍的『修圖版』照片讓她很滿意,但宴席中親友拿手機拍了直接上傳還Tag當事人的照片,嬰兒肥、木偶紋、倦容超明顯,當下這新娘子就立馬預約鳳凰電波,結果是…」陳國玉醫師笑著說:「新嫁娘非常滿意,開心告訴我,同事說她臉變V、變年輕、膚質變好,上妝不卡粉也不再隨便爆痘。」從此再也不怕親友隨手Tag上傳的照片了,因為張張都美啊!

想了解更多的人,不妨直接掃QRCODE,一起體會鳳凰電波的美好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