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如果不是現在就來不及了!克蘭詩邀請大家加碼超強團結力,供餐給孩子們〜讓台灣人美心更美被全世界都看到!

這一波疫情造成的世界混亂,台灣的超前部署被全世界看到,甚至連貝克漢這些大明星們都點名台灣,這麼榮幸的時刻就讓我們繼續下去,克蘭詩2020 FEED美麗計畫要讓孩子們吃得飽沒煩惱,更聯手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心到部落,為喜憨兒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光想像台灣再度為世界盡力就感人,但前提是,大家要一起支持克蘭詩FEED計畫啊!
如果不是現在就來不及了!克蘭詩邀請大家加碼超強團結力,供餐給孩子們〜讓台灣人美心更美被全世界都看到!

2020 CLARINS&FEED計畫扭轉孩子的小世界!

加入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FEED,FEED為國際非營利組織,在2007年由蘿倫 布希 羅倫創立,旨在「創造能幫助消除世界飢餓的優良產品」,每售出一件產品,就會捐出固定金額轉化為餐點幫助飢餓的貧童,克蘭詩從2011年開始響應FEED計畫,至今已捐贈超過3,300萬份餐點!把愛心化為實質幫助的行動,在落後國家透過學校供應餐點,讓弱勢兒童更有機會因供餐誘因接受教育,等於是給孩子一個全新扭轉人生的機會!

延伸FEED慈善行動內涵,落實台灣增添在地精神 

台灣克蘭詩把透過送餐紮根教育的關懷精神,落地實行在台灣本土!從2016年連續5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迄今已捐贈超過2000個餐盒,並號召員工一同親身參與送愛活動,前進至近30所台灣偏鄉小學,不只溫暖了偏鄉兒童,認購餐盒也創造了喜憨兒的就業機會!今年台灣克蘭詩依然持續推行這項計畫,只要認購一組FEED 2020限量愛心組合,在全球的捐餐行動,就有你貢獻10餐給世界貧童的力量;在台灣喜憨兒「送愛到部落」的計劃,也算上你一份!等於一個認購行動,同時幫助了世界貧童、台灣偏鄉學童以及喜憨兒,創造了一大於三的感動,說什麼都不能錯過~~

付出愛會得到什麼呢?除了1大於3的感動,還有煥然一新的肌膚

分享愛就趁現在!不論是克蘭詩鐵粉或新加入的姊妹~這次FEED限量組合M編真心大推!尤其是2款強棒「限量愛珍藏組」,A組是全新推出的去角質霜、B組是SOS面膜,不論是去角質霜或面膜,都有保濕藍(生命之葉)、淨化綠(阿爾卑斯柳草)、滋養黃(野芒果),三種依據膚質量身訂製的保養功效可任選其一,一支去角質(或面膜)就送一款時髦可愛的環保材質FEED化妝包(6-7月限定),等於買產品就送包還幫你捐餐!愛漂亮同時也為世界和社會盡一份心力,得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就是最美好的回饋!

讓M編如此力推的原因還有一個,我們買限定組合最怕就是買到一堆用不到的產品,克蘭詩FEED 2020限量愛心組非常佛心,想要什麼自己選!不只是送化妝包的「限量愛珍藏組」,如果同時看上2件以上的清潔產品,還可以直接認購「限量愛自由組」,除了可以自由配搭喜歡的清潔產品,更能直接把FEED化妝包升級大容量FEED托特包,一樣捐贈10餐,最棒的是今年所有FEED的愛心組合還能列入各櫃點的滿額贈累積活動,根本超級寵粉的啊~~克蘭詩美妍中心這次也提供限定版獨家包款『愛是綠FEED托特包』全台限量100個!(如下右圖)

一份愛心,讓世界貧童扭轉命運,這份無私的愛讓我們人美心更美,重點是克蘭詩產品本來就無敵好用!全新的去角質霜大家可能還不認識,有多好用就讓M編來帶大家了解一下,用完肌膚真的會像剝殼的雞蛋!一般去角質產品很少在分膚質,但保養品要依膚質選,去角質產品當然也要!下面就來看一下挑選訣竅~

M編點評!跟部長一樣不讓人失望〜夏日新生活必須品!

缺水肌就用『保濕藍』:「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

植萃配方有機生命之葉,大大升級肌膚抓水鎖水的保濕能力,質地內含大小兩種柔珠,大顆柔珠去角質、小顆柔珠則能溫和移除髒污,使肌膚更加柔細透亮,肌膚就像敷上保濕面膜一般滑溜水感。

油田肌選擇『淨化綠』:「阿爾卑斯柳草淨化去角質霜」

有油脂風紀股長『阿爾卑斯柳草精華』把皮脂管得服服貼貼,抑制過度分泌、改善粗大毛孔。最特別的是凝露般的質地在接觸肌膚後會轉化為細緻泡沫,裡面的熔岩微粒能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清潔,最棒的是洗完乾乾淨淨卻完全不緊繃,M編驚艷!

乾性敏弱肌就挑『滋養黃』:「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

皮膚敏感、苦尋不到合適的去角質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命定去角質!霜體含有細小的糖微晶體與高滋潤度的野芒果油,細膩無比,嘴唇也可以用!凝霜質地在抹開後會釋放潤澤的油脂配方,清洗時轉化為乳狀,最後在肌膚上形成薄膜持續滋養潤澤肌膚、彈嫩有感。

最後再加碼推薦一個私人使用小技巧,就是去角質後加碼分區面膜保養!T字部位油膩膩、毛孔粗大,但兩頰卻有點乾,就可以把SOS阿爾卑斯柳草面膜和SOS野芒果搭配使用,訂製個人專屬清潔美肌三重奏,還可以趁機加碼多認購FEED限量愛心組,超好用的產品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當然要給它頂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