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夏天臉部去角質4款推薦:碧兒泉、克蘭詩、肌研、Naruko,從黏土到顆粒、酸類通通有

夏天到了,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本來就很容易讓肌膚出油,加上近期長時間戴著口罩,更容易悶出問題,同時伴隨著角質代謝不正常的問題。因此夏季許多品牌都針對角質調理推出新品,就是要讓臉蛋揮別暗沉無光!
2020夏天臉部去角質4款推薦:碧兒泉、克蘭詩、肌研、Naruko,從黏土到顆粒、酸類通通有

為什麼要去角質

「角質」是肌膚最外層,就像屏障一樣,可以防水、阻擋外來物的侵害,對肌膚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正常情況下,角質28天會自然代謝脫落,但現代人因為熬夜、飲食不健康、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因素影響肌膚,使角質更新速度變得紊亂,出現粗糙、乾燥、透光度差等狀況,所以才產生去角質保養品。


護角質其實比去角質更重要

其實健康的角質是會自然脫落的,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肌表特別粗糙、暗沈,可以適度使用角質調理的商品。不過提醒大家,去角質一個月一次就很足夠,頂多依據膚況適當調整,也可以考慮局部使用(例如油脂分泌較旺盛的T字部位)就好,但千萬別天天去角質,尤其是顆粒型的產品,以免過度摩擦讓肌膚受傷。


去角質新品推薦

Biotherm碧兒泉奇蹟角質發光乳

2020年6月推出「奇蹟角質發光乳」,同樣鎖定去角質,但特別的是,成份當中沒有顆粒、也不含酸類,而是以品牌自有的「水煥膚技術」溫和擦去老廢角質。

使用時,乳液經過稍加按摩後,會產生很多類似黏土的小屑屑,這是產品本身的質地,再透過微微的黏性吸附髒污與老舊角質。原理就像橡皮擦一樣,因此這罐又被叫做「角質橡皮擦」,擦出肌膚亮度。同時這罐還含有奇蹟活源系列的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加上橄欖萃取的角鯊,能同時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潤澤。


克蘭詩去角質霜系列

2020年推出全新去角質霜系列,是使用磨砂顆粒的物理性去角質,很貼心地一口氣推出了三款,讓大家可以膚質、氣候冷熱來選擇。

訴求缺水肌可用的「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保濕藍),是清爽乳膠質地,內含植萃配方有機生命之葉,升級肌膚抓水鎖水力;質地中有大小兩種天然木籤維柔珠,大顆柔珠去角質、小顆柔珠則能溫和移除髒污。

主打給油田肌的「阿爾卑斯柳草淨化去角質霜」(淨化黃)是凝露質地,內含油脂風紀股長-阿爾卑斯柳草精華,把皮脂管得服服貼貼。加水接觸肌膚後,凝露質地會轉為細緻清新的泡泡,內含熔岩微粒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清潔、帶走油光。

肌膚較敏弱的人可考慮「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滋養黃),考量到乾敏肌的角質代謝比較緩慢,肌表天然脂質的保護屏障也較為脆弱,因此滋養去角質霜中特別添加高滋潤度的野芒果油,綿密的凝霜質地在抹開後會釋放潤澤的油脂配方,內含細小的糖微晶體,加水清洗時轉化為乳狀,最後在肌膚上形成薄膜持續滋養潤澤肌膚。

2020 CLARINS x FEED計畫

6月起,克蘭詩聯手國際慈善組織FEED推出限量愛心包款,凡購買一支新品去角質或SOS面膜,克蘭詩就替大家捐出10餐給世界貧童,還能獲得環保材質的限量化妝包,購入兩支,包款再升等成托特包。FEED計劃透過捐餐學校的方式,讓貧窮的弱勢兒童得以因供餐誘因接受教育,透過教育提供孩子一個扭轉人生、翻轉階級的契機。

2020限量愛珍藏組(捐贈10餐):任選一款全新去角質霜或是SOS面膜,即可獲贈「愛是藍FEED小花包」或「愛是綠FEED個性包(美妍中心與官網限定)」。

2020限量愛自由組(捐贈10餐):任選兩款清潔、化妝水、面膜、去角質霜正貨產品,即可獲贈「愛是藍FEED托特包」或「愛是綠FEED托特包(美妍中心限定) 」。


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

有感於台灣女生多為混合性膚質,普遍有毛孔粗大、皮脂分泌旺盛、粉刺猖狂等困擾,特別是在夏季更明顯,所以日本樂敦製藥特別針對台灣研發了「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以葡糖酸及水楊酸溫和代謝粗糙角質,並調理粗大毛孔。清爽水感的凝露質地,推開後輕輕一抹就吸收了,夏天使用也超清爽。

還很貼心的搭配水解玻尿酸、金縷梅葉和雪绒花精華等保濕舒緩成份,用起來更舒服溫和。


NARUKO果粒酵素去角質冰沙

集合化學加物理雙重去角質配方,選用蘊含天然果酸的魚子檸檬萃取,搭配蛋白脢酵素提升角質代謝速度;再以取自植物、可自然分解不污染環境的物理性「慢磨顆粒」-微硬的核桃顆粒及偏軟的荷荷芭酯顆粒,軟硬兼施整頓粗糙膚表及清理老廢過期角質。


2020去角質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Biotherm碧兒泉奇蹟角質發光乳150ml,NT1400
CLARINS克蘭詩生命之葉保濕去角質霜50ml,NT1,100
CLARINS克蘭詩阿爾卑斯柳草淨化去角質霜50ml,NT1,100
CLARINS克蘭詩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50ml,NT1,100
肌研卵肌溫和角質調理煥膚凝露90g,NT650
NARUKO果粒酵素去角質冰沙120ml,NT32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