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法國知名植萃保養NUXE以「巴黎歐樹」新名稱回歸,首購必推這瓶超全能的「精華油」!

法國植萃保養品牌NUXE在2017年結束代理撤離台灣,2020年將由盧亞集團以「巴黎歐樹」之名再度回歸台灣市場,現在已經可以在全台康是美通路買到了!
法國知名植萃保養NUXE以「巴黎歐樹」新名稱回歸,首購必推這瓶超全能的「精華油」!

NUXE 巴黎歐樹再度登台


創立於1957年的法國植萃保養品牌NUXE從藥妝店一路紅遍歐美,、訴求以高科技專業研究技術,打造蘊含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的有效護膚,全品項堅持法國製造、不用 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動物原料及塑膠顆粒。連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超級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人都愛不釋手。


多年前曾引進台灣,當時譯名為NUXE 黎可施,但在2017年結束代理撤櫃,2020年將由盧亞集團以「巴黎歐樹」之名再度回歸台灣市場,於全台康是美通路上市。目前將針對台灣氣候和消費者偏好引進部分合適的保養產品,之後也會再陸續有更多品項上市。

超級明星商品:全效晶亮精華油

1991年就誕生於法國的「小金油」全效晶亮精華油,是NUXE熱銷40年,狂賣超過2500萬瓶的鎮店之寶,質地清爽不油膩,讓肌膚柔嫩保濕,妝感更服貼,從身體保養、妝前保養、護髮、香水等一瓶多效的百搭功能,精華油亦可添加在保養品、化妝品中使用,也是女星間最愛的一款產品。

黃色透明瓶身的經典款「全效晶亮精華油」添加澄花、柑橘、梔子花,打造獨特沙灘暖陽香氣;另一款粉色透明瓶身的「全效花香精華油」則以晶亮精華油為基底,添加木蘭花香,創造更加迷人的優雅氣息。

延伸閱讀

植物奶防護系列

NUXE植物奶防護系列添加獨家配方「植物奶」、海洋精華以及獨特花卉成分,清爽保濕好吸收,NUXE嚴選7種植物成分:金合歡、豌豆、綠茶、杏仁、燕麥、椰子、及大豆,利用植物親水及親油特性結合而成的植物蛋白;以專利環保萃取法,提取波羅的海紅藻中的海洋多醣濃縮精華,提供保濕及防護雙重功效;獨特花卉複合成分來自杏花和橙花,有助於舒緩和柔膚,任何肌膚皆適用,清爽補水不黏膩,男性肌膚也適用。

茉莉精萃Q彈系列

因忙碌生活及環境有害物質,容易造成肌膚乾燥、暗沉等初老現象,NUXE為協助輕齡肌膚對抗外在威脅,延緩問題的到來,打造茉莉精萃Q彈系列,全系列添加茉莉精萃、金盞花精華及核醣,提升防禦力,保護彈力蛋白,維持肌膚彈力,經使用者體驗,肌膚光滑度、明亮度及飽滿度明顯提升,散發健康光澤。

三款保養產品:精華露輕盈水狀質地,好吸收;水凝霜為清爽乳霜質地;絲柔霜增加摩洛哥果油,更滋潤保濕。

玫瑰柔舒系列

為清潔產品系列,採用95%天然成分,蘊含珍貴玫瑰花水及玫瑰植萃複合精華,及100%植物保濕因子,全系列不含動物成分或衍生物配方,打造溫和玫瑰潔淨力,清潔肌膚的同時,深層保濕並強化肌膚表層,潔膚水清潔後無需沖洗;潔膚乳為乳液型質地,清爽卸淨不卡毛孔,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全球同步好評上市。

槐花蜜系列

NUXE槐花蜜系列採用上等蜂蜜「槐花蜜」及多重植物精萃油,葵花籽油,能補充優質脂質,強健肌膚表層,同時增加潤澤度;大麥、刺阿幹樹、及乳油木果,舒緩、柔軟肌膚,為肌膚帶來修護力。

此系列引進兩款深層清潔產品,以及一支極潤護手霜,利用蜂蜜具有強大的美容保養效果,富含營養成分,能強化肌膚活力、改善暗沉、防止肌膚乾燥。

NUXE產品價目表

全效晶亮精華油100ML NT1,550
全效花香精華油100ML NT1,550
植物奶防護保濕精華30ML NT1,500
植物奶防護保濕乳50ml NT1,300
植物奶防護保濕霜50 ml NT1,300
茉莉精萃Q彈精華露100ML NT1300
茉莉精萃Q彈水凝霜 40ml  NT1500
茉莉精萃Q彈絲柔霜40ml NT1500
玫瑰柔舒潔膚水400ML NT990
玫瑰柔舒潔膚乳 200ml NT800
槐花蜜深層潔顏卸妝凝露200ml NT650
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400ml NT900
槐花蜜極潤護手霜50ML 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