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其實馬奶成分對肌膚超好!M編帶大家好好認識這來自法國的有機天然成分,讓我們打造健康肌質+療癒身心!

從小喝牛奶長大、也很喜歡各種乳製品的M編,最近認識了珍貴的馬奶成分,才發現:原來馬奶不但營養價值更勝牛奶,還有超棒護膚效果!最重要的是它極溫和不易引發過敏,看來所有跟M編一樣是超級乳品控+超級敏弱肌的女孩,一定要認識它並好好愛用它了~
其實馬奶成分對肌膚超好!M編帶大家好好認識這來自法國的有機天然成分,讓我們打造健康肌質+療癒身心!

1.出現敏弱肌困擾的原因

年齡增長加上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使用不當保養品,再加上紫外線、空污、換季…許多原因都可能破壞肌膚表皮脂質保護層,減弱肌膚抵抗力,這也是為什麼愈來愈多人感覺自己肌膚容易過敏,尤其一邁入換季就膚況百出的原因。

2.怎麼判別我現在的肌膚處於敏弱狀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晚上洗完臉不要擦保養品,隔天早上起床觀察臉部出油部位,若T字部位和兩頰並無特別出油,反而有泛紅、發癢、刺痛、粗糙、緊繃、脫屑、皮疹…等任一兩種情形,那麼肌膚很可能正處於對內外刺激感受性較高的敏弱狀態。

3.為什麼馬奶可以舒緩肌膚,帶來更有保護力的滋潤效果

早從古希臘時代,大文學家希羅多德斯就曾描述馬奶為“滋養與活力”的飲品,荷馬、亞里斯多德、希波克拉底…等西方名人更高度讚賞,建議將馬奶作為一種「營養補救措施」。事實上現代科學研究發現,馬奶因為含40種基本營養素和數百種活性物質,所以對於肌膚保濕、舒緩敏弱、增強肌膚抵禦外在污染、也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可以溫和地呵護並為肌膚帶來出色的抵抗力!所以最近對馬奶好感度大增的M編,極力建議大家深入了解馬奶並挑對好用產品,今年換季,有機馬奶保養預備起~

4.馬奶、馬油、綿羊油、牛乳…有什麼不同?

其實馬奶的營養成分與珍貴的母乳最相近呢!比起牛乳,因為多了溶菌酶和乳鐵蛋白因此更好消化,也具有抗菌、抗氧化和抗發炎的作用。經常與馬奶混為一談的馬油,則是取自馬背上的鬃毛和腹部脂肪,雖然也能修復肌膚,但用量過多可能會阻塞毛孔,而馬奶除了修護,還有淨化與增強抵禦力的功能,且產量有限,因此有機馬奶製品的價格常高於馬油與其它動物奶產品。至於另一種常被搞混的綿羊油,則是取自羊毛脂的單純油脂,雖然能保護皮膚,但通常需要搭配其他萃取物輔助才能帶來好的護膚效益。

5.銀河莊園的馬奶如何發現的? 

1968年的一次高加索旅行,銀河莊園創辦人William Le Petit邂逅了有著迷人金栗色鬃毛的哈福林格馬(Haflinger)並初嚐了馬奶的可口,決心要在家鄉法國生產這美妙馬奶並廣為宣揚。品牌名稱「La Voie Lactée」法文意為銀河,命名靈感正是來自品牌所在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保護區的「北孚日區域自然公園」內的一座莊園,代表在璀璨銀河下,依循回歸自然、尊重生物的「生物動力法」孕育著品質純正的頂級哈福林格馬奶。產品含98%天然成分,無酒精、無Paraben、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符合歐盟ECOCERT、BIO檢驗標準,更擁有多重官方認證,是具有環保又可以安心使用的有機馬奶保養。

6.我該入手的馬奶保養基本款有哪些?

法國銀河莊園有機馬奶保養系列廣受全球歡迎的四大明星產品包括:金緻馬奶賦活日霜、金緻馬奶賦活晚霜、金緻馬奶賦活精華、金緻馬奶賦活眼部精萃。全產品均添加20~30%珍貴的有機馬奶及多種有機植物萃取。堅持使用天然有機的成份與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化學原料,保養的過程中,能帶給各種肌膚舒適感---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溫和又高效地保養及滋潤。

7.如何使用銀河莊園的馬奶產品呢?

每天早晚用頂級馬奶溫和潔膚乳做好肌膚清潔後,先用金緻馬奶賦活精華喚醒肌膚修護機制,接著,白天使用日霜加強緊緻輪廓及保濕補水,令妝感更服貼,夜晚使用晚霜調理肌膚紋路、強化防禦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早晚眼周保養用金緻馬奶賦活眼部精萃,讓馬奶中的40種營養物質、24K金粉與多種植萃成份,來淡化細紋與延緩肌膚老化,展現青春亮眼活力。

8.認識更多馬奶傳奇故事,讓妳使用起來更有感更溫馨…

關於「馬奶」這個上帝恩賜給人類肌膚的特別禮物,還有許多小故事,像是俄羅斯小說家列夫‧托爾斯泰(Leo Tolstoy)曾在日記中講述關於馬奶使他「閃電恢復」的故事。法國文學家同時也是一戰時期飛行員的約瑟夫.凱塞爾(Joseph Kessel),當時就使用馬奶延長了自己壽命(哇)!此外,1960年代的法國農村醫生都用天然馬奶做為治療人民的處方之一;早年法國孤兒院更特別設立在與飼養哺乳母馬相鄰的房屋旁,好哺育新生嬰兒。所以囉,馬奶有多麼好,太多傳奇小故事可講啦!開始用最溫和有感的天然有機馬奶保養來呵護肌膚,讓肌膚呈現如水嫩柔滑般絕佳狀態吧~

了解更多:https://lavoielactee.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