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她們都愛香奈兒夜間微導霜KEEP光澤美肌!對屏屏、大力、COS來說,每天都是最好的自己!

當心情好了,整個人看起來當然也散發光澤,但心情如何好呢?有小香陪伴的日子,屏屏、大力、COS都說:「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日子。」尤其是自帶療癒草本香味的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透過溫潤滑順的質地,為肌膚注入天然植萃成分,一夜修護緊緻,明天醒來繼續維持最好的自己!
她們都愛香奈兒夜間微導霜KEEP光澤美肌!對屏屏、大力、COS來說,每天都是最好的自己!

延伸閱讀

最近香奈兒推出了一罐強大修護力的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是專門為忙碌的現代女子所研發的,有高達94%的天然成分,包含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能夠重啟肌膚角質的健康力,這樣一來肌膚不只回到光采更看得見膨彈的好狀態,真正讓忙碌一天的疲倦肌膚從中獲得解救,還有香奈兒特別添加的白毫銀針這個成分,是一款稀有的白茶,親手採收白茶葉的芽心以長時間低溫乾燥萃取出富含茶氨酸與多酚的活性成分,能舒緩減少肌膚的壓力,同時幫助肌膚保水度大幅提升,這兩個天然成分結合起來就是「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舒緩肌膚、促進代謝、強力修護,一覺醒來維持妳最好的狀態。

延伸閱讀

她們證明緊緻只要香奈兒縮時保養,一夜完成!

現在一起進入夜間微導霜的保養儀式中吧!

大家很喜歡的大力、COS、屏屏,每天看她們忙碌於各種工作中,但每張臉都散發著令人羨慕的健康光澤好肌,生活在快步調的生活中,就是要透過香奈兒 3.5-DA 醇萃拉提微導晚霜的縮時保養快速修護,維持肌膚緊緻光澤,讓自己KEEP在最好的狀態!

大力愛上夜晚擦完晚霜後肌膚發光的那一刻,原來自己這麼美!

這一年來跟小香待在家的大力說:「香奈兒已經給我了好大的信賴感,肌膚交給它不曾失望過。」全新推出的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更在大力心中已經是第一名的保養品,她自認自己對於肌膚很挑剔,如果當天保養後膚色看起來還是暗沉乾燥連睡覺都覺得不安穩,對於明天的到來完‧全‧不‧期‧待,但是有了夜間微導晚霜一切有了希望,少少的量就能滋潤全臉,並且立刻看得見保濕與亮澤度,通常滋潤的晚霜會讓我長痘痘,但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質地柔軟,推開後就立刻化為清爽的薄膜,入睡時都還能聞到療癒的植萃香味,伴著它一夜好眠,隔天心情面子都極佳!

COS睡前保養儀式,有縮時拉提晚霜提前賦予她隔天滿滿的能量!

擁有很多鐵粉的COS,深知自己對年輕人的影響力,所以常她如何享受生活,有時是一杯咖啡、偶而是漂亮的花藝,最近則是她的睡前保養香氛與按摩,對於忙碌的COS來說晚上自己獨處的時間也是一種生活享受,尤其是保養時刻她挑選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當作每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感受溫潤的絲柔質地慢慢的全臉按摩,結束後可發現肌膚彈嫩的膚觸,滿滿的修護能量都鎖在肌底,一瓶做到徹夜修護、緊緻拉提、舒緩減壓三大縮時保養效果,如此美好的夜晚,COS都愛上了,妳怎麼能錯過!

屏屏的敵人不是時間,是有沒有用到香奈兒微導拉提晚霜來抗縮時拉提

已經非常懂保養的屏屏說,生活上面對的大小事包含變換無常的氣候、工作壓力、緊湊的步調都是影響肌膚很大的原因,所以緊緻拉提對屏屏來說是保養最重要的課題,想要好好維持住她此刻最美的樣子,就是用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專為鎖定縮時保養的現代女性而生,細緻的質地搭配按摩能舒緩肌膚壓力,屏屏會輕輕地滑過、撫順、按壓肌膚,包括額頭、眉頭、眼尾、法令紋、嘴角,最後再從下巴線條帶到耳後瘦小臉的穴道,不騙人,隔天一早美肌力滿載。

M編點評!香奈兒進化版縮時拉提術:精萃+微導晚霜!

也許變美沒你想像的那麼困難,再加一步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緊緻彈力精萃,以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與黑薄荷PFA複合物,可為肌膚帶來更完整的防護,對抗內部抵抗氧化老化的壓力,對外再加上阻擋環境傷害,有了精萃+微導晚霜1+1的雙重加持下,妳的縮時保養更到位,維持美好樣貌就是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