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隨時閃閃發光的Nina!公開「白裡透光」水光肌秘訣 梳妝台斷捨離,只留「這兩瓶」

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Nina,外型甜美可愛,IG擁有超過50萬粉絲追蹤,去年升格當媽咪的她,生活變得更忙碌,但膚況依舊好到發亮,讓許多網友敲碗跪求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
隨時閃閃發光的Nina!公開「白裡透光」水光肌秘訣 梳妝台斷捨離,只留「這兩瓶」

Nin即使升格當媽,生活變得更加忙碌,但不管在鏡頭前或私下外出,都被網友發現她的膚質居然零差別的透亮!日前她也在 IG限時動態大方分享近期用過超有感的亮白精華,私訊立刻大爆炸,M編也超好奇,到底是什麼厲害的產品,讓Nina甘心斷捨離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就留這兩瓶,一問之下原來是OLAY原液級B3煙醯胺亮白雙精華,兩瓶的差異是什麼?實際使用感受如何?直接來聽聽Nina分享的體驗心得吧!

提起開架保養品牌OLAY,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出自美國P&G集團,旗下還擁有SKII、First Aid Beauty等知名品牌,P&G集團可說是保養品界的佼佼者,研發實力與產品功效都超級堅強,也讓OLAY成為專櫃成份、聰明選擇的首選。在Dcard、PPT上被網友推爆的「ProX 小白瓶」及「OLAY小白瓶」,不僅獲得專業皮膚科醫師的信賴推薦,還打敗眾多敵手,在美麗佳人2020美妝暢銷百大賞奪下美白亮白雙冠王寶座,而這組也是Nina要公開分享讓肌膚隨時白裡透光的秘密武器,試過真的會深深愛上!

自從家中多了寶貝女兒Hana後,原本生活步調就相當緊湊的Nina又變更忙了!不過,忙歸忙,每次看到她,肌膚卻總是能維持光澤透亮的狀態,就好像內建濾鏡模式,到底是怎麼辦到的?Nina笑說,當媽媽後常常沒時間塗抹太多的瓶瓶罐罐,梳妝台必須面臨斷捨離,因此在挑保養品時就會更重視成分厲不厲害,才能讓保養更精準有效。

對於肌膚勻亮度相當在意的Nina,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膚色看起來暗沉有瑕疵、失去光澤感,所以她保養最重視的就是美白!白天一定會使用有「ProX 小白瓶」,無香精、無添加酒精(乙醇),精華水狀質地相當清爽好吸收,保養完後直接上妝,妝容也很服貼。新升級版還特別添加99.7%高純度、高濃度煙醯胺B3,這可是現在超火紅的專櫃級透白成分,能淨白肌膚,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後,照鏡子就會明顯發現膚色整體變得更明亮,原本在意的暗沉、膚色不均問題終於改善,效果超令人滿意。

晚上則搭配使用有「熬夜救星」之稱的OLAY小白瓶,連續四年稱霸屈臣氏開架美白精華NO1.,乳狀質地具有優秀的保濕力,特別適合在夜間保養使用,採用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加上高純度煙醯胺B3添加,美白同時保濕,還可以針對局部加強使用,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非常療癒。隔天起床會發現肌膚好水嫩好透亮,看不出前晚熬夜的疲憊感,我自己個人使用的心得是,使用幾週之後,肌膚竟然可以透出光澤,就像隨身攜帶打光燈,真的會忍不住驚呼太強大了!

透白亮白1+1早晚搭配使用效果真的超威,難怪Nina再忙再累都能擁有光感滿分的肌膚。添加專櫃級透白成分,價格卻超級佛心, M編已經迫不及待想立刻殺去藥妝店,把這兩瓶一起打包帶回家,還在苦惱美白總是無感的你,趕快也去入手親自感受體驗,告別暗沉瑕疵,早日實現追求透亮水光肌的願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