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優越的頂級安瓶,幫肌膚邁向抗老巔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從成分到效果都是無庸置疑的第一名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多年來一直是無數高品味女性心目中「完美保養」的代名詞,其中,頂級抗老代表作「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更是引領美容界多年的高效抗老先驅。今年歲末隆重登場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以Sisley實驗室最新發現----修復並開啟肌膚能量為根本,讓妳真正看見&感受到肌膚登上抗老逆齡新巔峰!
優越的頂級安瓶,幫肌膚邁向抗老巔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從成分到效果都是無庸置疑的第一名

對真正懂肌膚的高品味女性來說,即便醫美科技或療程再發達,日常的高效保養依然是無可取代的。因為生活中出自忙碌、壓力、疲勞、換季、情緒、睡眠品質不佳…等因素而造成的肌膚粗糙暗淡、乾燥細紋、無光等令肌膚「顯老」的瑕疵,透過頂級保養品持之以恆為肌膚補充修護養分與能量,才能使肌膚自然而然煥發活力與年輕神采,甚至延後你進行下一次「進場大整修」的時間!

1.抗老先驅Sisley的最新力作:各種老化都幫妳顧好

全面開啟修護力,讓肌膚四周重返年輕貌美巔峰

這也是為什麼法國Sisley實驗室從多年前推出第一瓶「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後,從此成為全球高品味女性守護肌膚的最愛;涵蓋肌膚全方位抗老需求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更成為貴婦名媛們化妝台上一年四季都存在,用來幫肌膚抵抗遺傳性老化、環境老化、行為性老化等大敵的必備美肌精品!今年,這金色抗老巨星系列中全新登場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更結合超越以往的非凡高濃度成分與令人激賞的強大激活效能,帶給肌膚保護、修復、開啟能量循環等三管齊下保養,讓肌膚在為期四週的高濃縮、高密集呵護下,重返美麗巔峰。

2.擁有高濃縮積雪草萃取與多種珍貴植物萃取

超凡密集保養力沒得比專家地位堪稱媲美諾貝爾獎

承襲Sisley出神入化的天然植物精華專家地位,全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蘊含銀杏葉、野薑花根莖與多種植物精華的修護、保濕、柔嫩等養膚水潤效果外,更運用高濃縮的當紅天然修護植物萃取----積雪草濃縮萃取,以及靈感源自諾貝爾獎「自噬作用」概念的珍貴牡丹萃取及長壽醣化複合物!法國Sisley實驗室以宛如鍊金的獨到精準比例調和上述珍貴成分,讓極需修護與激活能量的肌膚在短時間內,能一次吸收到最高標的修復、保護、飽水、亮澤、重現生命力等精純養分,迅速煥然一新、膚況宛如年輕好幾歲!

3.給Sisley安瓶精華一個月肌膚越加緊緻、無暇

它就是2020年末讓妳走到哪兒都有美贏人的自信

特別是最近這即將邁入秋冬的換季時期,建議一年用兩組(入秋的此刻,與邁入春夏時)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每天早晚只需各用8滴,四週後,這超能量植物安瓶精華將為肌膚帶來四階段顯著效果:重現活力、重啟修護、優化鞏固、達到巔峰!如此令人讚嘆的循序漸進密集美肌能量,讓希望肌膚走到那兒都不輸人的你,輕輕鬆鬆變年輕、變緊緻、發光發亮!尤其年近歲末,不少重要場合即將來臨(新年酒會、公司尾牙或週年慶、聖誕或跨年派對…)或已預約好趁年假準備去進場微整一下,那一定得預備好一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並給自己一個月時間,有這組安瓶精華相助,你的美麗肌膚,就是贏過別人華服珠寶名牌包的最佳致勝武器!

M編點評!抗老乳霜的至奢寵經典絕對是「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身為無數保養迷心目中第一名的頂級抗老乳霜,「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不僅是為肌膚消弭遺傳性老化、環境老化、行為性老化等各種老化痕跡的完美首選,搭配2020全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在更可為保養儀式畫下奢美舒適且封存每滴珍貴能量的句點,讓安瓶精華修護力更持久顯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