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高度的女人更懂品味奢華保養!最新成分「時光胜肽」香奈兒首款頂級夜間精華,為妳的耀眼美肌再加分

高品味女人都希望散發獨具風格、毫無缺點的美,頂級保養品就是完成此夢想而生!每晚,以香奈兒為女性精心設計的奢寵保養儀式呵護肌膚,獨特法國香檳釀造法造就的完美頂級保養能量,極致提升肌膚質感,讓妳用最優雅有品味的美肌儀式,實現夢寐以求的美。
有高度的女人更懂品味奢華保養!最新成分「時光胜肽」香奈兒首款頂級夜間精華,為妳的耀眼美肌再加分

香奈兒讓女人渴望的肌膚之美 一夜之間全部找回

對現代女性來說,「時間」無比珍貴。為了完美扮演生活中每個角色,活出自己渴望的活躍、耀眼、面面俱到,許多女性為了有更多時間,往往習慣壓縮睡眠時間。然而缺乏睡眠、晚睡早起,甚至頻繁經歷時差導致作息不規律,很可能打亂肌膚關鍵的夜間修護模式,對肌膚美感造成重大影響!

因此香奈兒在今年特別推出首款頂級夜間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運用全新天然成分「時光胜肽」,搭配法國香檳釀造法造就的高濃縮活性成分「天然花卉複合激萃」,以及取自珍貴五月梵尼蘭的三種活性成分,讓肌膚一抹即擁有非凡夜間密集修護能量,一覺醒來,細緻、強韌、緊緻…妳想要的肌膚之美,煥然重現!

精質的水潤保養儀式 帶來前所未有的夜間奢寵保養

睡眠品質不佳的女性,必然常遇到保養品怎麼擦肌膚都難以吸收的困擾;若遇到質感不理想的保養品,黏膩負擔感更可能影響夜晚的心情與睡眠…身為香奈兒保養系列中最高規的頂級精華,全新「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要為妳帶出令人驚艷的精品級絲般水潤細膩質地!

「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輕吻肌膚瞬間,細緻水精華先為肌膚注入無比清新療癒的怡然水感,接著釋放數千顆精萃油微滴粒子,讓天然時光胜肽、天然花卉複合激萃、五月梵尼蘭活性精華等珍貴成分迅速滲透肌底,開啟肌膚密集修護、代謝循環的夜間關鍵保養機制!而每一滴從油化水再轉化為精萃油的「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將在肌膚表面形成不沾染枕頭的輕透保護膜,伴隨妳的睡眠時光,使肌膚夜復一夜完美新生。

香奈兒獨創「兩精一油一霜」頂級保養 更加豐富完整了

頂級保養已成為高品味女性寵愛自己、投資美麗的必備美麗儀式,而帶動這股奢寵肌膚風潮的香奈兒,更為女性設計出「兩精一油一霜」的獨特保養次序。

白天,以「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或「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為肌膚帶來絕佳抗老賦活與防禦保養力,後續搭配「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使肌膚擁有不受陽光與環境負面因子侵擾的滿滿活力。

夜晚時光,就用全新「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扮演關鍵精華液步驟,後續同樣以香奈兒最經典的奢華潤養「一油一霜」,為夜間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

有了首款頂級夜間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的加入,香奈兒頂級保養奢華精質系列更能幫助女性聰明切換日夜不同美肌模式,讓保養儀式成為專屬自己的美好獨處時光。當妳看見肌膚之美迅速昇華,心情與生活從容自在感也會跟著提升,如此美妙的正能量循環,就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