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M編熟女危肌變奇肌的秘密武器,和AVON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一起抓住青春尾巴、肌膚緊緻有彈力,自信膚況超迷人!

M編進入職場多年,累積許多工作上的亮麗成就,但肌膚老化的問題浮現,自信也漸漸消失,坐三望四的M編,尤其是看著辦公室新人跟自己年紀越差越多(果然有比較就有傷害!)更希望找回肌膚年輕的光采和自信,這回AVON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來到M編的手上,逆齡有感宛如保養界法拉利,才真正見證原來重返年輕真的可以抄捷徑!
讓M編熟女危肌變奇肌的秘密武器,和AVON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一起抓住青春尾巴、肌膚緊緻有彈力,自信膚況超迷人!

AVON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兩大青春保養成分,肌膚緊實Q彈真的那麼簡單!

隨著年紀增長外加日夜操勞熬夜趕稿的種種職災,臉頰凹陷、鬆垮垮的輪廓線節節失守,一照鏡子還會被自己嚇到!看起來好蒼老,視覺年齡起碼再加五歲,要和年輕嫩妹抗衡,M編最在意的就是肌膚的「緊實」!

「玻提諾」解鎖母胎肌特彈秘密,回彈力無限升級

AVON雅芳新活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研發出獨家專利玻提諾,解鎖母胎原生肌特彈最重要秘密!大家都知道年輕肌膚的彈力因子就是肌膚彈性關鍵,彈力因子猶如撐起肌膚彈力的彈簧,以及鎖緊彈簧的螺絲,是維持肌膚彈性非常重要的角色!

透過玻提諾,加強穩固肌膚支撐結構,維持肌膚彈力就是要跟時間大唱反調,肌膚回彈力大幅提升,撫平老化紋路!使用後膚觸就像飽滿的氣球超澎潤,真心大大讚嘆,久違的肌膚彈性終於又再度回歸到臉頰。

「皇家根皮素精萃」優化肌齡,48小時有感*逆轉歲月軌跡

除了加入玻提諾,女人們最在意的滑嫩緊緻亮也超有感,萃取自蘋果的皇家根皮素精萃抗老神力太驚人,說根皮素運用在肌膚保養上如同全方位修護大神一點都不誇張,一次發揮滑、緊、亮、嫩 四大功效!為此M編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根皮素無敵抗老能量!

根皮素既能撫平皺紋、讓肌膚重現如baby肌般的咕溜細緻滑嫩感,使用2天*感覺彈力緊實度大進化,不只感受到下垂的眼周、嘴角線條上揚,連緊緻V下巴也超有感,讓人讚不絕口!!此外還能讓膚色由內而外勻淨透亮,不只緊緻,更棒的是超強保濕力,讓肌膚喝飽水,最後加碼創造柔嫩水感光澤肌!根皮素給予源源不絕的修護、潤澤、彈力,持續打造年輕的光采肌膚!

熟女心中的危肌警報兩大奇肌成份一舉修護粗糙、暗沉、皺紋、鬆垮…等老化煩惱,膚況也變得很穩定健康。最讓人尖叫的就是:沒想到M編使用後兩天就很有感,感覺超明顯,重新找回緊實自信美肌,拍照也不需把美肌開最大了,膚況狀態整個火速提升好幾個level,效果真的太滿意!

超高CP值的逆齡密器真的一瓶抵N瓶,是AVON雅芳寵愛女人的壓軸鉅獻,和AVON奇肌之鑰極致賦活晚霜一起抓住青春尾巴,所有AVON雅芳商品皆可於AVON雅芳美麗線上購輕鬆購得,女人啊!不論何時都該好好寵愛一下自己。

*資料來源: 雅芳美國研究發展中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109位受試者進行評估。93%試用者感覺肌膚緊實柔嫩。86%試用者感覺膚質改善,肌膚感覺更亮。

看更多>>>https://reurl.cc/6l9l9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