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尚名人爭相出席的黑科技電動牙刷上市派對 精品級夢幻牙刷魅力現身驚豔全場!

作為電動牙刷史上最重大突破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日前舉辦一場未來感十足的上市派對,吸引眾多時尚名人風格潮模齊聚,派對中充滿彷彿穿越到未來的黑科技,徹底感受iO劃時代的無上魅力!iO更讓曲家瑞驚呼:「仿佛牙齒沒這麼乾淨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時尚名人爭相出席的黑科技電動牙刷上市派對 精品級夢幻牙刷魅力現身驚豔全場!


革命創新人人大愛的iO微磁電動牙刷

隨著科技進步,電動牙刷的舒適度與清潔力更勝以往!今年全球牙醫第一推薦牙刷品牌Oral-B推出全新「iO 微磁電動牙刷」,集結科技、時尚於一身的頂級智能電動牙刷,活動現場利用光線營造出層次感豐富的光影隧道,代表使用iO帶來前所未有的清潔力,達到淨無止淨。而充滿未來感與時尚氣息的體驗區,在這可以見證前所未有的清潔力,以及各種時尚科技亮點,是一場話題滿滿的潔淨饗宴!

為什麼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會吸引這麼多名人潮模、時尚部落客共同前來朝聖?因為它在擁有頂尖智能科技之外,還有許多讓人激賞與熱愛的特點,下面就是M編盤點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的4大看點: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美學認證

自帶時尚光環的iO顏值就已經非常吸引人,而更令人驚嘆的是將功能恰如其分的完美融入設計其中,因此榮獲了設計領域中非常重要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更被稱讚「每一處產品細節都經過仔細設計」,奪得品味美學專家的認證殊榮,更深得全球時尚人士關注,話題熱議指數狂飆。

可愛滿分的智能螢幕emoji設計

科技卻也充滿人性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的特點之一,搭載了全彩螢幕除了可即時了解刷牙狀況更有多款人性化的emoji增添趣味日常,以及七種潔牙模式顯示:日常清潔、深層清潔、敏感專用、輕柔呵護、鑽白拋光、牙齦呵護、舌苔清潔,一鍵輕鬆切換模式。

全球首創刷毛微震科技

擁有全球首創刷毛微震科技的iO微磁電動牙刷,清潔時是使每根刷毛都處在微震狀態,除了能更深入縫隙清潔死角同時還保持呵護牙齦的溫柔力道,清潔過程相當平穩,即使將水晶球放在刷頭上,也不輕易掉落,只要一鍵按下就能享受前所未有的6倍牙齦線清潔力,達到淨無止淨的美好境界!

貼心提醒刷牙力道的3重智能壓力感應燈

所有時尚潮人紛紛合影的3重智能壓力感應燈裝置區,也是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智能一大亮點,內建壓力感應器,並透過3種顏色顯示當前刷牙力道:白色表示力道過輕、紅色則要注意刷牙力道過大、綠色力道適中剛剛好…隨時提醒妳用最適合的力道來清潔,簡直是生活神隊友!

風尚型人必收的質感生活 iO微磁電動牙刷

挾帶最新科技、前所未有的清潔力、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徹底展現在電動牙刷界突破規格和全新視野的優勢,也遠遠超越大眾對電動牙刷的想像,對於講究效率又重視生活品味的都會風尚人士來說,絕對是日常清潔口腔最完美的選擇!

現在絕對是最好的入手時機!即日起到12月31日只要購買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就能擁有多項好禮與享受尊榮服務保固5年,身為潮流趨勢最前線的時髦一族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說明請參考官網: https://pgno1.com/vOMk5/Articl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