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貓咪肉球QQ凍皂、福福御守護唇膏…不出國也能買遍日本美妝小物

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京站店Reopen盛大開幕,引進許多超萌美妝小物,包括獨家品牌Felissimo貓部系列商品、濃濃日式風情的福福御守護唇膏,還有涉谷風格彩妝,讓美妝迷多了挖寶新去處!
貓咪肉球QQ凍皂、福福御守護唇膏…不出國也能買遍日本美妝小物

Tokyu Hands京站店重新開幕

繼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復興新型態概念店之後,京站店也重新改裝打造嶄新店面,2020年11月6日盛大開幕。搭配日本同步流行商品主題企劃,包含獨家品牌Felissimo貓部系列商品、涉谷風格彩妝用品、京都和風選物,讓大家免出國也能體驗零時差的潮流美妝。

延伸閱讀


獨家品牌Felissimo貓部

台隆手創館獨家引進Felissimo貓部系列商品,各種以貓為主角的設計實在萌到不行!

像多合一保濕凝膠的療癒造型,就像貓咪俏皮吐舌幫你舔舔讓肌膚保濕。

肉球QQ凍皂則是模擬貓咪腳掌,是日本人氣話題療癒商品,宛如肉球般的粉嫩顏色和柔嫩觸感,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

↑還有貓肉球味護手霜!

延伸閱讀


日本和風美妝選物

台隆手創館京站店這次也集結各式日本和風選物。

御守護唇膏

最吸睛的就是一心堂的「福福御守護唇膏」,外觀是御守造型收納的護唇膏,隨身攜帶著彷彿每天都有幸運神的眷顧。

↑御守有各種圖案可選擇。


水潤型蒟蒻海綿

日本職人工藝製作而成的水潤型蒟蒻海綿,結合蒟蒻極細緻的植物性纖維,溫和除去髒汙,鬆軟觸感呵護最重要的臉部肌膚。


和風棉笑毛巾

還有日本製造100%棉的和風棉笑毛巾,典雅圖騰搭配和服樣式包裝,充分展現十足京都味。


日本涉谷眼妝

近期因為大家外出必戴口罩,彩妝妝容變得極為強調眼妝,這次台隆手創館也獨家引進PLAY ON MAKE極細睫毛膏系列,2mm超級細感毛刷,能將睫毛根根分明著上超細纖維,細珍珠末配方也使睫毛輕盈不結塊。

瞬間密著極細眼線筆系列,極細筆芯貼合眼部輪廓,第一次上手也能輕鬆描繪防水防汗,即使戴著口罩也要亮眼一整天。


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日系美妝小物參考價錢

Felissimo貓部多合一保濕凝膠20g(銀虎斑、茶虎斑、鯖虎斑、茶白貓、黑白貓、灰白貓),NT390
Felissimo貓部肉球QQ凍皂100g,NT550
日本一心堂福福御守護唇膏4g,NT490
水潤型蒟蒻海綿(#炭、#綠茶、#櫻花、#白桃),NT249
和風棉笑毛巾,NT240
PLAY ON MAKE極細睫毛膏5g(#酒紅、#咖、#黑),NT590
瞬間密著極細眼線筆(#黑、#深咖、#可可、#肉桂、#勃根地、#嫩粉、#鵝黃、#湛藍),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