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再因華麗包裝買剁手,有智慧的女人更懂得挑對保養品逆轉好肌齡!榮獲美妝大獎的維他龍油,改變妳的期待!

MEDER要讓女人的生活不盲從,展現妳的獨特品味,懂得時間管理、聰明花費,讓自己看起來智慧美貌兼具,果然獲得2020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的肯定,令專家們都讚賞的「維他龍油」到底威力在哪?這次就讓M編好好為大家分析!
不再因華麗包裝買剁手,有智慧的女人更懂得挑對保養品逆轉好肌齡!榮獲美妝大獎的維他龍油,改變妳的期待!

隨著年齡增長,妳以為肌膚只能向歲月妥協,逐漸老化而無法改變嗎?其實不然,國際最新保養話題「表觀影響因子」,就能透過日常保養,幫你找回年輕光澤肌!擁有醫學美容背景的瑞士保養品牌MEDER,由美妝化學家、皮膚科醫生、微生物科學家、分子遺傳科學家共同研發,每次推出的保養品都以「生物科技黑客」領先業界。

今年才在夯的益生菌保養,MEDER早在7年前就推出這類產品了,今年獲得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的「維他龍油」,成份中的「表觀影響因子」肯定是未來10年的抗老保養新趨勢,M編也立刻為大家試用看看這款超威的保養!

但首先我們先來聊聊什麼是「表觀影響因子」吧!大家應該對這個名詞很陌生,其實簡單來說,大多數保養成份都是在供給肌膚營養,而表觀影響因子則是與內部肌膚的生長息息相關,能使新生的肌膚更飽滿有活力,從而改善整體膚況,讓你猜不出年齡!輕鬆擁有緊緻、嫩彈、透亮的美好膚質!含有3種表觀影響因子成份的維他龍油,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青春油」無誤!

把表觀影響因子運用在居家保養上,MEDER轟動了整個歐洲、美國、澳洲和俄羅斯!體驗過的粉絲,一致都說「超有效」!而「青春油」維他龍油成份中除了表觀影響因子,也包含10種植物油,以及5種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迷迭香萃取物、胡蘿蔔萃取物、胡蘿蔔素、維他命C),對內能達到修復肌膚、補充能量,對外能形成保護網,減少環境因素和自由基傷害,打造肌膚真正健康模式,讓妳不靠醫美也能抗氧化,臉嫩到發光!

最特別的是,MEDER不用浮誇的包裝,講究真正「無菌真空瓶」安全環境,讓每一滴珍貴的維他龍油,就算每日使用,也能不接觸手、不接觸空氣,讓保養成份維持在最新鮮活躍的狀態,而且用到最後一滴!

帶著微微香氣的金黃色維他龍油,每次使用量只要5-6滴,M編都在精華液後使用,先均勻塗滿全臉,再搭配按摩,用一次就能感受長時間待在空調下、乾燥緊繃的肌膚,變得更舒緩柔軟了,而且保濕度更好,透過保濕儀器測試也可以明顯知道使用前肌膚保水度為33.3%,擦完維他龍油後立刻提升到40.4%,如此高的保濕力也舒緩了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造成的敏感泛紅問題,每天肌膚都像被青春油溫柔包覆,輕盈、好吸收且無負擔!

當然一天不夠看,對於M編這種熬夜一族最在意的肌膚暗沈,在持續使用1週,暗沉的膚色明顯提亮,就算上了粉底還能看到肌膚透出的光澤感!在肌膚28天的更新週期使用下來,發現肌膚更豐潤,緊實度更好,紋路變淡,肌膚好像被偷偷往上提,肉眼可見的「顯嫩」快速有感!

最後也就是台灣女生在意的黏膩感,很多人覺得油就會不好吸收,但說真的維他龍油使用植物萃取,質地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完全可以收服不愛用油的人!


逆轉肌齡的青春奇蹟「維他龍油」,M編大推一定來試試看!現在就快來免費體驗

更多MEDER小故事>>>https://www.mederbeauty.com.tw

快追蹤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mederbeauty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