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又香又滋潤!盤點韓星秋冬愛用身體乳,原來BTS柾國同款是這個!

天氣變冷,不僅臉部、就連身體的保濕也需要注重!在身體保養這環,身體乳是不可或缺的品項,今天盤點一下韓國idol們愛用的身體乳,滋潤身體的同時跟柾國用同款,千萬別錯過~
又香又滋潤!盤點韓星秋冬愛用身體乳,原來BTS柾國同款是這個!

娜璉:Buly 1803 香氛身體乳 大馬士革玫瑰 

Buly 1803為巴黎百年藥妝品牌,整個包裝就像穿越回19世紀一般精緻,明星商品有經典的三倍水、護手霜等等,娜璉愛用的是他們家的玫瑰身體乳,曾經在直播中提過自己入手的身體乳就是它,除了包裝質感優秀之外,質地細膩輕盈,持香力也很優秀!

延伸閱讀

柾國:Bath & Body Works 香氛身體乳 Paris Amour

如果有稍微在關注韓國娛樂圈,絕對知道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帶貨能力有多強!之前推薦了愛用的衣物柔軟精,銷售量暴增讓他自己也買不到,甚至品牌還發文感謝,史稱「柔軟精之亂」,Bath & Body Works是來自美國的平價香氛保養品牌,在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間也已經很熟悉,這次這款Paris Amour是淡淡的花香味,除了身體乳之外也有沐浴乳、香水等等產品。

延伸閱讀

全烋星:Le Sand 香氛身體乳

Le Sand是一個來自韓國當地的新品牌,主打法式香氛保養,除了有身體乳之外也有推出護手霜、髮品等等,全烋星曾在節目上提過他們的身體乳,夠滋潤卻不會感到黏膩、使用感受清爽之餘又可以留香,會散發出很像衣物剛清洗完一般的乾淨香氛!

IU:Acqua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 Magnolia Nobile 高貴木蘭花身體乳

之前蒐集了韓星愛用香氛,其中IU愛用的香水就是這款!這款香調以檸檬帶出明亮清爽的前調,緊接而來是柔美優雅的木蘭花,並以雪松等木質調收尾,給人清新又溫暖的感覺,除了香水之外IU也會用同款的身體乳,也因此這個味道甚至有「知恩香」之稱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