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肌匠人ALBION美肌之源要讓妳回到年輕的巔峰!M編在記者會上學到的保養密技原來是這樣做!

走過令人沮喪的2020,迎接2021,肌膚也要煥然一新!今年ALBION重磅推出「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頂級保養系列,成分、配方都是用最高規格,運用7種植物萃取的超級活性,激活肌膚、延緩老化,Hold住青春再現彈滑柔嫩的好膚質!女人最在意的暗沉、乾燥、鬆弛顯老,都能一一擊破找回年輕時的豐盈光采,妳一定想立刻試用看看!一次推出七大品項,該怎麼用?從哪步下手?別慌,M編已經為大家整理好各種肌膚的使用方法,跟著做,年輕澄淨的美肌光圈一下就回來!
美肌匠人ALBION美肌之源要讓妳回到年輕的巔峰!M編在記者會上學到的保養密技原來是這樣做!

傳承日本匠人心法,ALBION全新的「EXCIA妃思雅 美肌之源」

EXCIA代表EXTRA+SPECIAL,意指所使用的成分、科技、配方都是最高等級!採用再生醫學頂尖科技,專為衰老肌膚設計,一上市就在日本刷新紀錄成為保養先驅!取名「美肌之源」,直白說就是要帶領大家回到年輕肌膚的巔峰時刻,重啟美肌根源。M編也很好奇怎麼做到,原來,就是靠7大植物精萃,加速美肌新生!

深入肌底瞄準老化症狀精準修護,輕鬆重返健康肌質

我們都知道,肌膚之所以會衰老,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自我修復能力越來越弱,細胞新生速度跟不上老化速度,於是色素沉澱、乾燥、鬆弛、皺紋等問題就通通跑出來了,而「EXCIA妃思雅 美肌之源」系列,就是要將所有老化問題全面搞定,透過日本銀線草、紫珠果精萃兩大主角成分,以其高濃度活性從肌膚最底層強化修復、加速新生,讓肌膚回到年輕時的最佳狀態!

 協同作用的還有5種植物萃取的「美肌根源新生精華」,運用清酒粕、裙帶菜、酪梨、黃岑根精萃與日本川芎根水,媲美再生醫學中常應用、具高度活性的培養液功能,能最大化激活肌膚,改善角質層代謝、促進肌膚新生與防止自由基傷害,內外一起找回「緊、嫩、彈、亮」的美肌光圈!  

妃思雅 美肌之源極效精萃

探索「妃思雅 美肌之源」系列

七大逆行時間的美肌之源系列,重啟內在肌膚的年輕模式

「EXCIA妃思雅 美肌之源」全系列一共七款顛峰之作,如果覺得保養越來越無感、效果慢,換成EXCIA妃思雅美肌之源,就能重新點亮妳的2021!M編不誇張,用1週就很有感,光是從清潔步驟「卸妝霜」和「乾洗淨膚乳」,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乾淨柔嫩! 

尤其乾洗淨膚乳「用乳液洗臉」的概念,質地輕盈保濕的清潔乳液無須加水清洗,水溶性潔淨因子能快速抓住髒污和老廢角質,直接擦拭後就只留下乾淨和滋潤,光是潔顏步驟就能感受明顯改變,M編每到冬天特別容易乾荒的肌膚,竟然柔軟光滑得不可思議!

妃思雅 美肌之源乾洗淨膚乳

接著依序使用「滲透乳」→「活化液」→「極效精萃」→「精華霜」完整的保養步驟,貫徹品牌「乳液先行」概念,依膚質挑選盈潤型或滋潤型的滲透乳,在潔顏後的第一重就給予肌膚足夠滋潤,特殊成分結構,能開啟保養吸收渠道加速滲透;活化液以具有生長因子功效的木槿花精萃,在第二重強效補水、灌注大量保濕成分,補好補滿! 

由右至左:妃思雅 美肌之源活化液、妃思雅 美肌之源滲透乳(盈潤型/滋潤型)、妃思雅 美肌之源極效精萃、妃思雅 美肌之源精華霜

接著重點保養極效精萃則採油水雙管活性濃縮精華,富含最大量也最新鮮精純的活化成分,如同全效維它命般,深層補充營養並提升肌膚活力,一抹完臉蛋整個柔嫩發光!最後再使用綿密柔軟的精華霜,含玫瑰、蘆薈、蜂王乳精萃,緊貼肌膚密集滋養,並能緊緻拉提,成為冬日保養的最後步驟,M編把這6步驟認真用,膚質變好不但自己很有感,連天天見面的同事也說像去做了醫美!摸起來柔嫩和彈力完全不一樣,最在意的眼下細紋變淡了、膚色也變亮,看起來更有透明感,出門根本不用再上粉底!

探索「妃思雅 美肌之源」系列

馬上跟著M編學聰明用法~各種困擾膚質都有解!讓肌膚不只健康,更年輕有光!

保養撞牆的暗沉肌 

卸妝霜+乾洗淨膚乳+盈潤型滲透乳+活化液+極效精萃

當保養卡關的時候,想讓肌底的晦暗感消失,最重要的在清潔,所謂的清潔並非一昧的去角質,而是透過每天自然的代謝重啟肌底光,Albion特別的乾洗淨膚乳可以透過擦拭的方式徹底潔淨肌膚,留下滋潤感,為妳點亮肌膚!

當然,正常的保養程序卸妝、滲透乳、活化液與極效精粹都要做到位,讓代謝後的乾淨肌底吃進滿滿的養分,肌膚絕對會越來越健康!

 保養撞牆的暗沉肌,快試試這樣做吧:妃思雅 美肌之源卸妝霜+妃思雅 美肌之源乾洗淨膚乳+妃思雅 美肌之源滲透乳(盈潤型)+ 妃思雅 美肌之源活化液+妃思雅 美肌之源極效精萃

已經分不出是乾紋還皺紋的老化乾荒肌

滋潤型滲透乳+活化液+極效精萃+精華霜

除了潤澤的滲透乳,活化液還有極效精粹賦予肌膚健康光澤外,妳在意的老化問題乾荒重症了,Albion精華霜趕緊加倍分量用起來,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超完美比例的補水因子,加上綿密濃郁的霜狀質地,一抹抗老OK,緊緻提高,尤其現在天氣寒冷,建議可以在睡前厚膚,隔天肌膚滑嫩到發光絕對沒問題!

已經分不出是乾紋還皺紋的老化乾荒肌,快試試這樣做吧:妃思雅 美肌之源滲透乳(滋潤型)+妃思雅 美肌之源活化液+妃思雅 美肌之源極效精萃+妃思雅 美肌之源精華霜

作息不正常、壓力導致初老提前報到

盈潤型滲透乳+活化液+極效精萃

因壓力和不正常作息導致提早老化的年輕肌,其實妳的肌膚只需要用滲透乳打開通道,讓後續保養品完整吸收就很有感。  

圖片取材自https://lee.hpplus.jp/column/1749951/area02/

極效精萃擁有黃金比例的活性水感和油質濃縮精華,不需混和直接塗抹,一次感受清新水潤和濃郁滋潤兩種不同質地,保養時散發的草本木質麝香,還能助妳累積一整天的壓力釋放,肌膚和心靈瞬間被療癒,絕對是2021必備的療癒精華。 

作息不正常、壓力導致初老提前報到,快試試這樣做吧:妃思雅 美肌之源滲透乳(盈潤型)+妃思雅 美肌之源活化液+妃思雅 美肌之源極效精萃

探索「妃思雅 美肌之源」系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