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什麼熨斗根本不夠看,日本賣翻的「POLA袪皺精華霜」全新再進化!從根本快速解決皺紋問題,勝過電波拉皮,日本國家認證撫紋超有感!

什麼熨斗根本不夠看,日本賣翻的「POLA袪皺精華霜」全新再進化!從根本快速解決皺紋問題,勝過電波拉皮,日本國家認證撫紋超有感!

說到保養,保濕、美白還是抗老相信愛美女孩都很勤勞,但總是會遇到特別疲累時狀況不佳,若想要依然完美,不夠保濕妳可以敷個面膜搶救一下,膚色黯沉不夠白皙,粉底就亮一個色號吧,失控的臉緣也可以靠修容搞定,但一個小細節就能毀了妳的全部努力,那就是「皺紋」!皺紋是最真實可恨的存在,完全無法靠妝遮啊!如果想遮絕對只是反效果,皺紋這個令人秒顯老的關鍵,老實說已無關年齡,當然隨著年紀及紫外線等影響會形成,但妳的生活習慣、睡臉的方向、無意識的手撐著臉、一些慣用表情、長時間低頭滑手機等等,各種原因都會導致紋路產生,就算妳還年輕皺紋也會找上妳!而這時候不是補水保濕就有解,想要真正擺脫顯老皺紋就必須從根本解!日本有支很紅的除皺產品最近更新了,開賣就讓人搶著排隊,已經賣超過兩百五十萬支的「POLA袪皺精華霜」真的有這麼厲害?快一起來了解!

作為改善皺紋先鋒的全新發現

其實一直以來很少有能直接針對皺紋有效改善的保養品,但皺紋困擾確實存在著,擁有雄厚研究實力的POLA在2002年就開始以改善皺紋的醫藥部外品進行研究,最後在2016年研發出可改善皺紋的有效成分「NEI-L1」,並且獲得日本政府的首次認可。因為POLA發現其實皺紋的形成就是會讓肌膚誤認為傷口,而導致肌膚內部分泌像是吃肉酵素的物質使的皺紋加深,「NEI-L1」成分就是有效阻斷吃肉酵素,進而改善皺紋並達到預防效果!「POLA袪皺精華霜」不同於一般抗皺產品,並非透過保濕滋潤成分來淡化細紋,而是從根本的皺紋成因來解,就是直接幫妳治本!

「快速有感」難纏紋路通通K.O 

相信保養控們一定知道「POLA袪皺精華霜」,但又好像哪裡不一樣?沒錯,全新進化的「POLA袪皺精華霜N」從藍色的包裝變成橘色!更新版的「POLA袪皺精華霜N」在成份上全面提升撫紋速度外,添加獨家的助援精華,使肌膚澎潤充滿活力,用3D立體的方式全方位改善皺紋,質地也比前一代更加柔滑好推抹,滲透力也大提升!無論是魚尾紋法令紋、抬頭紋、木偶紋甚至是脖紋都可以有效改善及預防,M編只能說POLA的研究把日本的職人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啊!而且連凱文老師都大推!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POLA獨家對抗皺紋的方式也有獨家塗抹法,快點學起來!

關於使用量,基本一個部位使用兩粒米的大小,可以因狀況增加使用量,也可以使用袪皺小橘瓶的特殊設計瓶口直接瞄準皺紋塗抹。

與皺紋成九十度垂直塗抹,切記勿來回塗抹而是每一次都由下而上喔!

皺紋形成不是一兩天,因此消除它絕對要持之以恆,M編有史以來超認真的實測,除了真的很痛恨臉上的紋路外,也實在好奇在日本熱銷兩百多萬支的「POLA 袪皺精華霜 N」到底有多厲害,因此針對眼周及法令紋認真的擦了一個月,大約兩個禮拜就慢慢有感,一個月後就滿明顯了!難怪是史上第一支日本國家認可能有效抗皺的精華霜啊!

同場加映:讓妳每個表情都完美的秘方

妳以為搞定已形成的皺紋就沒事了嗎?或是妳覺得仔細照鏡子看起來沒什麼皺紋?追求完美的女孩們千萬別忽略動態的表情紋!就是那種看起來好像皮膚很好,結果笑起來...天啊!魚尾紋裂到太陽穴,抬頭紋好幾痕!M編承認是有點誇張了,但妳絕對懂那種笑起來就顯老的感覺!POLA發現因年齡增長、紫外線、壓力等外在因素會讓肌膚的膠原形成僵硬組織,在臉部肌膚不夠柔軟的狀況下做表情,自然就會因為擠壓形成皺紋了!對此POLA也有推出「POLA袪皺肌底霜」來對應,運用讓臉部肌膚柔軟的原理,添加POLA獨家研發的美容精華成分,來有效改善動態表情紋!因此「POLA袪皺肌底霜」是針對全臉塗抹的精華霜,濃密且延展性極佳的質地,優秀的滲透力無黏膩感,塗抹開來充分滋潤肌膚。有了「POLA袪皺系列」真的可以放心做表情,大哭大笑都沒問題~該正式向皺紋告別了吧?無瑕美肌養成就差這一步,不仿跟M編一起加入「POLA袪皺系列」的行列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