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饅大力上鏡零死角的秘密!快搶先收編她們愛用的香奈兒拉提精華露,順便把向上拉提保養秘招學起來!

M編看大饅大力這麼多年,深深覺得這對雙胞胎姐妹的美貌一年比一年更讓人驚豔…尤其臉蛋,竟能如此緊緻立體纖小,每個角度超上鏡,究竟怎麼辦到的?她們大方分享,都得感謝保養路上有香奈兒一起變漂亮,尤其是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全新推出的「類精華」高機能化妝水--「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從保養第一步開始,保濕、緊緻、抗老等多元保養力全到位,美肌人生有了這令人驚喜的新起點,美貌當然進階啦~
大饅大力上鏡零死角的秘密!快搶先收編她們愛用的香奈兒拉提精華露,順便把向上拉提保養秘招學起來!

「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強大抗老實力,大饅大力垂直入坑

女人邁入30歲後的成熟知性美是最有魅力的,但30歲起的女人也真的不能小看地心引力,想永久保存女人最美的容貌,嚴格看待+執行緊緻抗老保養刻不容緩!質感雙胞胎大饅大力就表示,進入30歲後明顯感覺年輕時的蘋果肌往下掉,而之前因緣際會用了「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後,發現隔天醒來皮膚重回緊緻、膨潤年輕狀態,兩姊妹便一起深深愛上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2021年初又遇上最新「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率直的大力直說:「香奈兒完全讓我們垂直入坑!」

大饅大力與我們分享,「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是一款有著類精華質地與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水,儼然是開啟美妝保養儀式的最佳序曲,更是打造更膨潤、更健康美麗肌膚的關鍵。

香奈兒運用該系列招牌抗老成分--功效媲美A醇的「草本紫花苜蓿」,以及香奈兒實驗室研發的獨特「磁性鎖水複合因子」,讓滿滿的鎖水能量與來自天然植萃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維生素與胺基酸等肌膚必需抗老精華,咻一下在保養第一步就深入肌膚,為肌膚做到高效抗老並深度保濕,使臉龐呈現柔滑緊實、澎潤飽滿感,由內而外散發細緻健康光采,並為後續保養程序做好萬全準備。


大饅大力真實心得拉提線條與毛孔,讓肌膚飽滿緊緻、透出極美澎潤光澤

視小香家族為保養No.1心頭好的大饅,已習慣用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開啟慵懶的早晨,她笑說:「老小姐的每日小確幸,就是要從緊緻肌膚開始著手!」重視儀式感的大饅,非常喜歡「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喚醒肌膚的感覺,當美妙的水凝精華質地碰觸肌膚瞬間轉化為保濕化妝水,先加強拉提每一寸鬆散的疲憊毛孔,再幫助肌膚抗老澎潤起來,整個保養過程就是奢華又舒適的享受~

而透露從一開始用,就被這系列的高保濕感與療癒植萃香氣給「圈粉」的大力表示:「我也超愛用『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揭開早晚的保養序幕,皮膚保濕澎潤特別有感,抗老緊緻成果也跟著升級。」持續用了兩三個月下來,確實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飽滿緊緻、透出極美澎潤光澤的大力,對自己膚質美感與臉部線條的正向變化超滿意。

姊妹各自擁抱自己的香奈兒,從早到晚深陷3.5-DA植萃抗老保養魅力

因此大饅大力兩姊妹,現在每天保養都分別用自己的「那一套」,各自悉心呵護美貌。首先,當然得用「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開啟肌膚保濕澎潤又緊緻的起點,接著搭配「香奈兒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按摩全臉,讓「紫花苜蓿萃取」與「黑薄荷PFA複合物」兩大珍貴成分深入肌膚強韌肌底、持續拉提、Hold住年輕輪廓。每晚的「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絕佳潤澤活膚與修護緊實力,讓肌膚隔天醒來呈現最佳緊緻明亮狀態,也是兩姊妹心中「封存住今天為肌膚付出的努力,明天就能多一分自信」的秘密武器!

已加入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保養行列的大饅大力,開心地說:「永恆保存最美30歲有望了!」的確,女人想拉長肌膚與地心引力之間的距離,像大饅大力一樣本人或上鏡都有零死角的緊緻年輕肌膚線條,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永遠是我們做好肌膚「向上管理」的忠實戰友啊!

立即兌換體驗:https://reurl.cc/GdV6e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