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原液保養品牌 TUNEMAKERS 正式登台,主打極簡高效保養,必買推薦這三樣單品(加映全產品清單)

2020年以來因為常戴口罩,讓許多人開始體會保養簡單、不增加肌膚負擔的重要,因此從原液起家的日本保養品牌TUNEMAKERS趁勢在2021年1月由聯合利華引進台灣,包括在日本最受歡迎的品項通通有。讓大家不必苦尋代購,就能感受來自日本的高效極簡保養。
日本原液保養品牌 TUNEMAKERS 正式登台,主打極簡高效保養,必買推薦這三樣單品(加映全產品清單)

關於TUNEMAKERS

日本原液保養品牌TUNEMAKERS 2021年正式由聯合利華引進台灣
日本原液保養品牌TUNEMAKERS 2021年正式由聯合利華引進台灣

2006年在日本創立,由肌膚保養專家組成專業團隊,致力研發高品質、單純無負擔的原液護膚產品,捨棄不必要的添加物(包括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只針對肌膚問題提供保養對策,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秉持「只給肌膚必要且最有效的成分」的理念。2021年第一波引進台灣的包含:保濕、毛孔調理、透亮、抗老四大系列共20樣產品。

「原液」指的就是單一成份、單一配方的精華液。像TUNEMAKERS這次引進台灣的就有滲透型玻尿酸、角鯊烷、甘草、菸鹼醯胺、傳明酸、維生素E、維他命A醇、滲透型膠原蛋白、富勒烯、EGF等。通常可以針對現有保養不足的部分加以補充使用。


日本這三樣最熱賣

TUNEMAKERS品項眾多,目前最受大家歡迎的明星商品有:

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

訴求保養第一步使用,萃取自日本米糠的神經醯胺衍生物,高保濕、高滲透,穩定修護肌膚,並開啟肌膚後續保養吸收通道。2014年就已熱銷累計200萬瓶。


富勒烯原液

主打極致抗老的富勒烯,在日本更創下回購率第一名,還獲得@COSME回購榜No.1。


維他命A醇原液

訴求抗老、改善細紋的維他命A醇,也是TUNEMAKERS熱賣單品之一。


2021最新新品-原液保濕美容液

雖然說TUNEMAKERS從原液起家,不過為了替不是那麼擅長使用原液這樣單一成份的人著想,也貼心推出複方保養品,同樣以高效原液精華為基礎研發,像2021年在日本台灣同步推出的新品-原液保濕美容液,當中就嚴選5種高效原液精華,以保濕黃金比例(神經醯胺5:胺基酸3:玻尿酸2:角鯊烷1:澳洲堅果油1)調配而成,神經醯胺助於穩定肌膚,打開後續保養吸收通道,搭配胺基酸、玻尿酸等天然保濕因子(NMF)維持肌膚水潤,最後利用角鯊烷及澳洲堅果油鎖住水分,使用後肌膚真的能夠感受到「喝飽水」的保濕水嫩。

馬上看新品開箱試用影片:


同系列還有原液保濕水(清爽型、潤澤型)、原液保濕乳、原液保濕乳霜可以搭配使用。


保養專家凱文老師也提到像冬天或寒流來襲時想加強保濕,就可以使用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原液保濕美容液→原液保濕乳霜→眼部精萃的搭配與順序來保養。


TUNEMAKERS引進台灣產品清單

目前2021年1月,TUNEMAKERS引進台灣的產品清單有這20樣:

保濕系列

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原液保濕美容液、原液保濕水清爽型、原液保濕水滋潤型、原液保濕乳、原液保濕乳霜、滲透型玻尿酸、角鯊烷。

毛孔調理系列

AHA原液對策水、甘草調理水、甘草、甘草調理乳。

透亮系列

菸鹼醯胺、傳明酸。

抗老系列

維生素E、維他命A醇、滲透型膠原蛋白、富勒烯、EGF、眼部精萃。


TUNEMAKERS台灣主打推薦產品參考價錢

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 60ml,NT1,750
原液保濕美容液30ml,NT1,350
原液保濕水清爽型120ml,NT780
原液保濕水滋潤型120ml,NT880
原液保濕乳100ml,NT880
原液保濕乳霜50ml,NT980
購買通路:全台康是美及momo、蝦皮、Yahoo!、博客來、好日子等電商通路
客服專線:0800-311-699  
官方FB粉絲專頁:Tunemakers 日本原液專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