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前導精華的順序是什麼?有使用的必要嗎?什麼樣的人適合?保養專家一次解答

市場上掀起一陣前導產品熱,不過仍有許多人不知該如何使用。前導精華的順序是什麼?有使用的必要嗎?什麼樣的人適合?我們請來保養專家一次解答。

Text/Rice Photo/各品牌、unsplash.com

前導精華的順序是什麼?有使用的必要嗎?什麼樣的人適合?保養專家一次解答

諮詢專家/保養專家 柳燕

 前導精華液、前導化妝水功能是什麼?

前導產品最初的設計是利用奈米化分子或是傳輸載體,讓產品滲透力好、肌膚吸收度就會更好,先提升膚表角質含水量,讓肌膚調整成健康飽水的狀況,後續使用的保養品就更能揮發作用。

使用前導精華順序該怎麼用?

前導產品最早是來自韓國,無論是「前導化妝水」或是「前導精華液」,都要在肌膚清潔、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歩驟使用,接著再使用化妝水及精華液、乳液等產品。

前導精華必要嗎?什麼樣的人適合?

對於膚況已經很滿意者,其實前導產品可以省略。但以下三種狀況,則可以考慮在日常保養中多添加一道前導精華使用:

1。常熬夜作息不正常者。

2。遇到保養撞牆期,怎麼保養效果都不明顯的時候。

3。換季時肌膚變得極乾燥者。

以上狀況,都可以透過前導產品更好的滲透力,先讓角質屏障油水平衡,後續使用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實力。

前導精華後續保養品的搭配原則?

前導精華除了基本的保濕力以外(旨在提升角質含水度),部份進化型前導精華也附加了抗老、亮白等功能,為了避免成份上有所衝突,會建議後續的使用的精華液可以選擇功效相同的產品,讓效果更相輔相成。

推薦產品:

Fancl核心彈力緊緻精萃

Fancl新上市抗老型前導華「核心彈力緊緻精萃」,即運用成份「彈力還原T蛋白」,輔以「促進滲透科技」,將修護營養轉化為極細緻粒子,清潔後做為賦活抗齡前導第一步,能由肌底撐起澎彈飽滿,令肌膚極速回彈巔峰狀態。成份亦搭配「紫玄米精華」與「水解大米精華」,加倍強化新生機能,高效調理青春健康膚質。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

將玻尿酸鈉等成份封印在如魚子醬般的粉色晶球中,粉紅晶球在美容液中隨機漂浮,一看就被吸引,圓弧小巧外包裝,十分討喜。獨特壓頭設計,讓玻尿酸晶球能在按壓時隨之迸開,以最新鮮的狀態瞬間與美容液融合,於肌膚平滑延展、感受接觸瞬間質地變化,同時可促進後續使用的化粧水滲透。 

 

后 還幼本初精華

山蔘全草精萃TM蘊含更高活性的人蔘皂苷,可活化並調理肌膚,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加上還幼童顏精萃-蘊含人蔘、當歸、遠至、大棗提升肌膚防禦力;枸杞、熟地黃、天門冬可補充肌膚水份,維持肌膚水嫩度。早晚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推開瞬間即於肌膚形成保水膜,持續使用能使肌膚柔軟並帶有彈力感。

推薦產品:

Fancl核心彈力緊緻精萃,NT3,500。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NT1,450。
后 還幼本初精華,NT9,6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