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保養新品牌登台:法式美肌Odacite、美國保濕棒之王Olio E Osso…極簡保養控會愛

新的一年也有許多新品牌引進台灣,首發的保養品牌都主打成份極簡,同時愛護環境,包括法式美肌獨立品牌Odacite、美國保濕棒之王Olio E Osso…
2021保養新品牌登台:法式美肌Odacite、美國保濕棒之王Olio E Osso…極簡保養控會愛

法式純淨保養品牌Odacité

源自美國加州的法式純淨保養品牌Odacité,是出身自法國巴黎的創辦人Valerie Grandury 在2009年創立。身為抗癌鬥士的她因為遍尋不著完美的保養品,因此決定自己生產並創立品牌。


Odacité堅守Clean Beauty精神,投資成立自己的實驗室,確保所有生產原料從採收那刻起即是新鮮、純淨的投入生產。至今不使用動物與人體試驗、不使用有害化學添加物、產品皆在加州產製。此外,所有商品皆以玻璃容器盛裝,外包裝採用再生紙和生物可分解油墨印刷。好萊塢女星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也是Odacité的忠實粉絲之一。


明星商品: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


Odacité經典商品主推美容油,旗下的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目前多達14款,從保濕到緊緻、提亮、淨化、修護通通有。可單獨使用,或添加在您一貫的日常保養程序中。透過各款植萃精華油,修護肌膚需因應外在環境的變化,或是自身情緒壓力引發的肌膚問題。


明星商品:552M珍愛海洋無矽洗髮皂


美國每年有5.52億個廢棄的洗髮精塑料瓶被送至掩埋場。Odacité為喚起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育的重視,以「552M」為珍愛海洋無矽洗髮皂命名。洗髮餅也捨棄所有塑膠包裝,以自然原料滋養秀髮,同時減少塑膠容器的使用。

特別的還有護唇滋養滾珠精華,滾珠是由據說可帶來好運的東菱石製成,保養起來更正向。


Odacité台灣相關資訊

上市時間:2021/01
購買通路:團團TUANTUAN敦南專門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團團ESHOP(WWW.MSYAMINGESHOP.COM)


保濕棒之王Olio E Osso

憑著一條多用途的手工製精質橄欖油保濕棒,讓Olio E Osso從波特蘭小鎮掀起全美自然護膚的跟隨風潮。品牌創辦人Paola LaMorticell具有在影視產業從事美妝造型二十五年的經驗,加上她的孩子受坊間護膚品刺激所苦,因此開始自製第一條保濕棒「Balm No.1」成分簡單而優質,瞬間大受歡迎,也吸引好萊塢名人如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名導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等愛好者。

明星商品:Balm No.1潤澤修護保濕棒

用途最為廣泛的Balm No.1潤澤修護保濕棒。成分以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蜂蠟及葡萄柚果油組成,滋潤質地適合塗抹於全身,有助於柔軟潤澤肌膚乾燥部位,像雙唇、髮尾等等都可使用。

明星商品:潤唇膏

極具保濕效果的唇彩,以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蜂蠟及葡萄柚果油帶給唇部滋養。也可當做腮紅,可單擦或配合保濕棒增添滋潤光澤。

Olio E Osso台灣相關資訊

上市時間:2021/01
購買通路:團團TUANTUAN敦南專門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團團ESHOP(WWW.MSYAMINGESHOP.COM)


保養新品牌產品參考價錢

Odacité自然植萃精華油-保濕(深層滋養、豐潤滋養、保濕滋潤),NT2,280
Odacité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緊緻植萃精華油,NT2,280
Odacité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提亮(賦活晶亮、賦活提亮),NT2,780
Odacité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淨化(淨化收斂、淨化調理、淨化平衡),NT1,780
Odacité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修護(保濕修護、勻亮修護、舒緩修護、亮顏植萃),NT1,980
Odacité自然植萃精華油系列-全效呵護精華油,NT4,880
Odacité亮眼賦活植萃精華油,NT2,280
Odacité護唇滋養滾珠精華,NT2,280
Odacité冰涼活碳深層淨顏露售價NTD1,980
Odacité噴霧(玫瑰橙花提亮、薄荷綠茶潔淨噴霧、蘆薈蠟菊修護噴霧),NT2,080
Odacité玫瑰保濕凍膜+臉部面膜刷,NT4,280
Odacité醒膚美肌面膜粉+臉部面膜刷,NT3,180
Olio E Osso保濕棒系列(共13色),NT980
Olio E Osso磨砂美唇棒,NT980
Olio E Osso潤唇膏系列(共4色),NT1,480
Olio E Osso 潤唇油系列(共3色),NT1,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