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女生都用OZIO女神胎盤素原液保持年輕!添加史上最高300%濃度美容液,一滴有感!

妳的保養卡關了嗎?甚至連去年夯一整年的保養前導都無感了,那麼日本現在最紅的OZIO女神胎盤素原液就是妳的保養救星,擁有100%蛋白多糖精華、100%Beauty胎盤素、100%臍帶萃取物,根本是直飆天際的高濃度,連王宇婕都是超級鐵粉,她表示不用多,一滴就讓肌膚變緊、變亮、變年輕!
日本女生都用OZIO女神胎盤素原液保持年輕!添加史上最高300%濃度美容液,一滴有感!

前導選得好,保養才有效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吸收力與代謝功能明顯下滑,就算買了高級的保養品,吃不進去等於白花錢!保養不用貴,重點要能吸收才有效!如果妳發現每天勤奮保養,卻還是有明顯的毛孔粗大、暗沉、皺紋和乾燥問題,那麼,是時候在保養程序中,加入「OZIO女神胎盤素原液」了,不同於市面上的前導精華,OZIO女神胎盤素擁有300%高濃度美容液,使用在洗臉後保養第一步驟,第一時間就幫妳打開肌膚吸收通道!

300%高濃度的美容液!一滴改善紋路、暗沉等老化問題

日本OZIO與製藥公司聯手研發的抗老精華「OZIO女神維納斯胎盤素原液」,專門針對熟齡肌,改善各種皺紋、調理乾燥和毛孔粗大等老化問題,不但獲得多項美容大獎,更被日本各大女性雜誌推薦報導!最大特色就在3大成分:100%蛋白多糖精華、100%Beauty胎盤素、100%臍帶萃取物,給肌膚溫和呵護、灌注飽滿水分,同時高速傳導,使肌膚膨潤保水,後續保養吸收更快更好。

M編實際使用,覺得它大勝其他前導精華的地方,除了高濃度,重點是質地濃稠使用起來卻超好吸收,而且效果快又很有感!因為「OZIO女神胎盤素」採用低溫酵素萃取法,讓肌膚能得到胎盤素完整的營養,添加各種高保濕、高鎖水的成分,一滴就能緩解乾燥!除了當前導精華,還能添加在各種保養品中,實用度超高!甚至還能針對眼周紋路做加強,持續使用會發現小細紋明顯變淡,保水度更好,肌膚也更有光澤了,視覺年齡起碼少5歲!最棒的是,獨家消臭技術使它少了讓人害怕的味道,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超夯人氣連王宇婕都是鐵粉

不說誰都看不出來,肌膚水嫩Q彈的王宇婕快要40歲了!身為OZIO鐵粉的她,日常保養竟只靠「2步驟」就能維持好膚質,根本不需要瓶瓶罐罐砸大錢!

王宇婕分享,只要在洗臉後先用女神胎盤素當前導精華,就會發現臉蛋保水度大大提升,後續加上一瓶多效的蜂王乳凝露,簡單快速就完成熟齡肌保養!由於OZIO女神胎盤素是跟專業製藥公司共同研究,擁有3種100%高濃度美容成分的胎盤原液,所以在保濕度跟維持Q彈上特別有感,王宇婕說:「自己用了一陣子感覺更減齡了,真的一滴就有感!高濃度的原液精華卻是開架價格,CP值真的很高!」如果妳冬天臉頰容易乾燥、或上妝總不服貼,這瓶女神胎盤素原液絕對會是妳的保養最佳神隊友!
看更多:https://reurl.cc/YWq94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