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GIORGIO ARMANI 2021最新亞曼尼白瓶修護乳,是超特別水狀乳液!用膚溫就能由水變乳太神奇

GIORGIO ARMANI頂級黑曜岩保養系列2021年加入全新生力軍,不僅是過往沒有的乳液,還是一罐水狀乳液!透過質地轉換帶來更好的保養效力。
GIORGIO ARMANI 2021最新亞曼尼白瓶修護乳,是超特別水狀乳液!用膚溫就能由水變乳太神奇

特殊水乳液質地

GIORGIO ARMANI頂級黑曜岩保養系列中擁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但唯獨沒有乳液,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雖然名為乳液,但實際上倒出來卻是水狀,特殊「水狀乳液」其實是運用了微米科技將一般乳液的大分子化成1/50的微米分子,質地更輕盈能深層滲透肌膚,同時提升78%產品吸收力。

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更擁有溫感轉換科技,擁有最佳油水比例。實際上使用時,建議倒入適量在掌心並且相互搓揉幾下,經過膚溫將水乳液由水狀轉換成乳狀質地,使成份活性及潤澤保濕度最佳化。後續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維持肌膚鎖水度。

延伸閱讀


主打一流修護力

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延續黑曜岩保養系列兩大核心成份-黑曜岩活膚精萃、重生密蘿蘭萃取,更添加有「肌膚守護神」之稱的濃縮菸鹼醯胺,幫助穩定肌膚、平衡油脂分泌;以及三重神經醯胺為肌膚修護保濕,可說擁有極致修護力。


新品上市活動

配合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新品上市,GIORGIO ARMANI也推出許多新品上市活動,包括:

1.2021/3/1~4/30期間至亞曼尼全台專櫃與官方旗艦店購買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即享有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10ml(預購會期間除外,買贈不得累贈,贈完為止)。

2.2021/3/1~4/30期間至亞曼尼全台專櫃與官方旗艦店購買任一黑曜岩系列產品,即享有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0ml(預購會期間除外,買贈不得累贈,贈完為止)。

3.2021/3/1~4/30期間至亞曼尼全台專櫃與官方旗艦店購買黑曜岩系列產品滿NT8,000,即享有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0ml+亞曼尼黑霜5ml(預購會期間除外,買贈不得累贈,贈完為止)。


關於黑曜岩保養系列

黑曜岩保養系列是GIORGIO ARMANI最頂級保養系列,以來自地中海的「黑色珍珠」潘特列拉島為靈感,其特殊的地理環境孕育出超過十萬年的黑曜岩,蘊含天然礦物質如矽、鉀、鈉、鐵等有利於人體吸收的火山活膚能量,GIORGIO ARMANI研發團隊將其淬鍊成黑曜岩保養系列兩大核心珍稀成份,一個是擁有最高活性礦物質,能啟動肌膚深層修護的黑曜岩活膚精萃;另一個則從即使乾枯十年也僅需一滴水就能奇蹟復活的「重生密蘿蘭」中萃取出高濃度奇蹟賦活萃取,讓肌膚急速光滑,膚況重返澎嫩細緻,綻放年輕光澤。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

英文品名:CREMA NERA NEOCREAM
容量與價錢:125ml,NT7,5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3月15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