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榮獲國際美妝大獎No.1的安瓶: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四週顯著有感,驚艷美容編輯群!

近年來各品牌紛紛推出安瓶,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莫亂買,現在M編就要告訴妳,拿下2021 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暨大中華特別獎台灣地區獎的超強得獎安瓶,就是它----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4周密集修護肌膚,有感褪暗沉、現光澤,強韌肌底直達美肌巔峰,想找回原生年輕美肌,用這組得獎安瓶巨星才是正解啊~
榮獲國際美妝大獎No.1的安瓶:Sisley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四週顯著有感,驚艷美容編輯群!

狂賀!「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拿下權威國際美妝大獎

美容界最近呈現一股放鞭炮的熱鬧盛況,因為,一年一度的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暨大中華特別獎已經揭曉,而得獎的超級精英產品們(要知道這項比賽,光入圍就已經打敗99%的產品了)當然歡天喜地,因為這項美容界最權威大獎真的得來不易呢!

左圖Repostb from Instagram@jessieli
左圖Repostb from Instagram@jessieli

今年,一舉拿下國際美妝大獎暨大中華特別獎台灣地區獎的「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無疑是本屆最耀眼的超級巨星!簡單地比喻,就像同時拿下奧斯卡金像獎與國內的金馬獎,厲害與強大程度,大家可想而知。而許多專業美容編輯對這結果也一點都不意外,紛紛表示:「這組是近年來最強的安瓶精華!」「從獨特配方到顯著有感的效果都讓人驚豔。」「再黯淡疲憊的衰老膚況都能救回來…」從如此廣大的好評就知道:這真的是當今美容界最出色的修護安瓶!

源自Sisley突破性「肌膚能量」 研究,賦予肌膚新生三大關鍵

產品是否擁有超越以往的革命性創見與配方,是奪下國際美妝大獎暨大中華特別獎的必要條件,而「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可說是法國頂級品牌Sisley數十年鑽研抗老保養的大成。

Sisley研究室歷經多年,終於發現抗老的關鍵源頭「肌膚能量」,因此Sisley運用頂尖植物活性萃取包括:野薑花根莖萃取、積雪草高濃縮萃取;成分彼此間強大協同作用,如:源自諾貝爾獎理論的珍貴牡丹萃取協同長壽醣化複合物,銀杏葉萃取協同維生素E衍生物;以及能帶來深層保濕與修護力的頂級植萃…重新賦予肌膚:1.運作時的必需活力與防禦力、2.啟動能量並強化修復、3.開啟年輕循環與生命力等三大新生關鍵,讓「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遠遠超越一般擦起來舒服水潤的「安慰型安瓶」,真正幫助肌膚由內而外再生年輕美感。

右圖Repost from@agatamanosa
右圖Repost from@agatamanosa

M編點評!當今最讚的「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請這樣用

一組4小瓶,每瓶都蘊含高濃縮精華的「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建議一年用2組,換季或肌膚特別疲累、過一陣子需要容光煥發見人時,都是絕佳使用時機。

每次只需要用8滴的「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每1小瓶是一週的份量,連用四週後,將會發現:

第一週:順利開機

肌膚特別粗糙、疲憊、暗沉無光時,能先幫妳先「開機」喚醒肌膚,重新打開肌膚吸收養分的開關,讓肌膚迅速活起來,對外防禦力也跟著大提升。

第二週:美力快充

加速啟動肌膚的循環力,恢復肌膚應有的修復美肌能量,使肌膚明顯變得柔嫩光滑、緊緻年輕。

第三週:優化肌能

肌膚重新找回強韌健康肌底,彷彿就像被優化的電池一樣,運作效能更強,更能發揮內修護、外防護效果,使肌膚逐漸邁向青春美麗的頂點。

第四週:直攻巔峰

揮別顯老、粗糙、暗沉膚質,連肌膚輪廓也跟著變細緻變年輕,直達前所未見的美麗巔峰!即使完全素顏狀態下,肌膚也能綻放緊、嫩、澎、亮之美。

最強得獎安瓶「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四週為肌膚找回不可思議的年輕高級美感與女神光,拿下大獎毫不令人意外。後續搭配Sisley全能防禦精華、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等同樣拿過Marie Claire國際美妝大獎的抗老經典,全方位抗老美肌成效更是非同凡響,讓妳衷心讚歎:「開始Sisley頂級保養的人生真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