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文青最愛北歐保養!Bioeffect、Tangent、Verso盤點來自冰島、瑞典的小眾質感品牌,連老佛爺也愛不釋手

北歐風在這幾年吹到保養圈,不少從冰島、瑞典而來的品牌成為關注焦點,本月新登台的Bioeffect及文青圈中好感度頗佳的Verso、Tangent…以「純淨與科學」為主打,推出質感不凡的生活保養用品,搶攻荷包。

Text/Rice Photo/各品牌提供

文青最愛北歐保養!Bioeffect、Tangent、Verso盤點來自冰島、瑞典的小眾質感品牌,連老佛爺也愛不釋手

來自冰島的國民品牌Bioeffect

本月新鮮登台的Bioeffect蓓歐菲是由三個生物家共同創立,是冰島的國民保養品牌,其第一夫人常用它做為國禮相贈,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還曾在採訪中透露對明星商品「冰島小魔瓶」和「子彈瓶」的熱愛。

Bioeffect蓓歐菲採用生物科技將大麥植物EGF純化重組,提高其濃度和活性後,再將全新大麥植物EGF再度植入大麥籽中,種植於地熱溫室內,以火山浮石及冰島泉水進行水培,最後提取最純淨、高活性的大麥植物EGF。 

「冰島小魔瓶」老佛爺抗老最愛

品牌明星品「冰島小魔瓶」Bioeffect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只含有必要且簡單的7種成份,即可增加肌膚光澤、減緩老化,是全效型精華露;「子彈瓶」Bioeffect30天密集珍萃精華露,則含有3種活性因子,密集使用能對抗紋路改善膚質,都是老佛爺的最愛。

瑞典視黃醇保養專家VERSO

來自瑞典的VERSO,在網路上一直有不少支持者,究其原因在於品牌有一個厲害的明星成份「RETINOL 8」,被證明其效果是傳統視黃醇(維生素A衍生物)的八倍,A酸刺激性卻降低了一半,能更加溫和的作用,持續改善膚。

有意思的是VERSO全系列產品,都是以保養功能、步驟區分類別,再以數字來命名,產品印上反轉的數字,代表反轉膚齡,顛覆了一般保養品的使用邏輯。

國外美容大賞常勝軍

品牌明星商品則是在國外履獲美容大賞的「Verso VERSO N4超激煥采保濕精萃」及「Verso VERSO N4超激逆齡賦活精華乳」。前者產品中的北歐配方燕麥脂,可抵抗由乾燥引起的刺激,菸鹼胺可增強皮膚屏障;後者含高濃度Retinol 8 及胺基酸和胜肽,使新肌膚煥發活力更加年輕。 

瑞典頂級洗護品牌TANGENTGC

另一個瑞典的頂級洗護品牌TANGENTGC,其品牌哲學是以愛護自然與惜物為宗旨,頗受文青們喜愛。品牌創始人的祖父早期是位煙囪清潔工,雖然沒有豐碩收入,卻堅持穿著紳士剪裁的服飾,創始人小時候更常見祖父對自己衣物的愛護,不但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讓東西過時損耗,反而在悉心呵護下,展現出可貴的生活品味,TANGENTGC也因此而萌生。

純淨且專業的洗衣精

TANGENT 意為切線函數,象徵自然與極簡的主義,其商品也都體現了此意涵,明星商品則為洗衣精、沐浴乳、護手霜。「暖心」羊毛羊絨洗衣精,是專為毛料衣物設計,溫和的潔凈配方,能保持毛料針織的透氣性能與輕盈觸感。 適用於喀什米爾、羊毛、羊絨等面料,以木質調麝香為基底的楓糖香氣,伴隨栗子和奶油的圓潤尾調,散發出毛衣剛洗完的柔軟感。

網紅級護手霜既美又好用

香水護手霜的極簡鋁管包裝,是網美們的最愛,可以說是怎麼拍怎麼美!不光外表討喜,富含天然乳木果油、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橄欖油、椰子油等多種植物油脂,能深度滋潤,質地輕盈不粘膩。每支產品都有其獨特療癒的香味,選自法國全天然成份與最高香水等級香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