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氣碳酸浴再次革新!SOFINA iP要讓肌膚更加自然紅潤~

向來以生命美容科學為基礎的日本花王,自推出廣為人知,促進健康循環的碳酸入浴劑後,為了擴大碳酸成分的應用,進一步將碳酸保養實踐在臉部肌膚上,打造「肌の碳酸浴」,由內而外實現美麗健康的肌膚。為此,透過 30多年來碳酸技術研究結晶,將起源於大自然的碳酸之力,濃縮在「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之中,使臉部肌膚也能體驗碳酸的神奇之處,它之所以能在日本連續締造銷售奇蹟,正是因為碳酸美容「顏」究,徹底實現了女性在保養上,始終追求極致完美的渴望。
人氣碳酸浴再次革新!SOFINA iP要讓肌膚更加自然紅潤~

流傳久遠的珍稀碳酸泉 

早在千年以前,自羅馬時代起,眾多泉種中的「碳酸泉」就被視為可促進肌膚健康的關鍵。歐美很多國家都有設置溫泉療養中心,近年來,日本境內也有3000多個碳酸療養設施。碳酸泉質富含大量二氧化碳,泉溫較低,又被稱為「冷泉」。泉中二氧化碳小氣泡吸附於皮膚表面非常有趣,且雖然涼涼的卻有很好的保溫效果。其中含有碳酸鹽及二氧化碳之外,更富含特殊的微量元素,可使肌膚較不易乾燥敏感,更能讓肌膚恢復元氣,提升自癒力。由於碳酸天然冷泉十分稀少,現今全世界碩果僅存於義大利及台灣蘇澳等地。

3.6倍美肌能量  全方位賦活打造光透本質

現代女性的壓力隨著忙碌生活與日俱增,日常對肌膚產生的影響,已非一般保養品所能應付。「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內含日本獨家頂尖碳酸保持技術、碳酸微米化技術的配方專利。將原先難以保存、容易逸散的碳酸成份完整包覆封存於綿密幕斯當中,塗抹前不易分散破裂。每次使用量中,就有高達2000萬顆碳酸微米氣泡,透過比毛孔更小的微米分子完整滲透,提升3.6倍美肌能量,從肌底賦活讓肌質健康,肌膚正向美肌循環。一瓶從肌膚地基開始,改善整體膚況,變得更明亮、細緻,讓肌膚有感升級。不少網友評測認為,膚質不僅僅是表面上變好,而是由內而外呈現出光潤明亮。肌質改善後,就連底妝使用上,也比以往更服貼持久。

在後疫情時代  依舊擁有令人稱羨的澄淨裸肌

疫情使人口罩不離身,尤其又受到氣溫、溼度等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油水不平衡所生成惱人的毛孔困擾。像是皮脂過多、毛孔阻塞,鼻頭就容易產生開放型毛孔,造成黑頭粉刺。過於乾燥或老化,於兩頰又會積累許多肉眼清晰可見的水滴型毛孔。即便一早上妝遮蓋,到了晚上,鼻翼、兩頰,常更顯毛孔粗大、脫妝不平整等糗態。面對各種毛孔問題,應即早使用全新品盈潤美容凝露「毛孔澄淨型」從肌底進行調理。Ceramide深層保濕不黏膩的清爽質地及植物萃取精華,結合獨特毛孔淨化微膠囊技術,一瓶同時達到高度保濕鎖水,更將高濃度成分直送肌底,瞬效撫平毛孔、改善粉刺、黑頭。於每日早晚使用就能達到長效修護,特別在素顏時,任何角度看上去膚況竟能如此光滑無瑕,擁有猶如其名的澄淨裸肌。

雙精華一應俱全  將日常保養化繁為簡

SOFINA iP 訴求先打好肌底再重點補強,平日只需一瓶「土台美容液」搭配不同劑型「盈潤美容凝露」,就能針對各種彈力、水潤困擾精準修護。雙精華兩步驟,彷彿就是專屬每個人的保養顧問,現在,在各大藥妝開架通路,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雙精華組合,讓日常保養更高效縮時,使每位女性都能從自身機能,煥啟令人讚嘆的自信美肌!

SOFINA iP土台美容液,90g,NT1,600。

SOFINA iP 盈潤美容凝露 毛孔澄淨型,55g,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