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強童顏」張娜拉神凍齡!童顏保養4大秘訣公開,41歲看起來像大學生

張娜拉與鄭容和近期主演韓劇《大發不動產》創下收視佳績,除了劇情精彩好看之外,張娜拉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也因此擁有「最強童顏」的稱號,她也曾不吝嗇大方分享她的保養方法。
「最強童顏」張娜拉神凍齡!童顏保養4大秘訣公開,41歲看起來像大學生

每天2000c.c水+媽媽的養生甜湯

張娜拉曾經在節目上分享過,他會非常認真計算喝水的量,每天都一定會喝到2000c.c,對她來說喝水是幫助代謝非常有效的方法,同時也會讓身體感到較為輕盈,對維持膚況和體態都有很好的幫助。除了喝水之外,張娜拉的媽媽也會燉煮養生甜湯給她:加入銀耳、紅棗、陳皮、雞蛋燉煮冰糖,幫助提升紅潤氣色,也能解想吃甜食的饞。

搭配按摩手法徹底卸妝

先前張娜拉在節目《Happy Together 3》中曾分享自己會利用卸妝油按摩臉部,步驟如下:1.雙手握拳以指節按摩下顎線條、2.先將人中拉長,雙手握拳以指節向外按摩法令紋、3.用小指在眼下輕輕劃圓,4.運用食指按摩眉心位置後掃過整個眉毛,是他在卸妝時會進行的小臉按摩手法。

圖片來源:KBS2
圖片來源:KBS2

定期去角質

在徹底的清潔之後,定期去角質也是張娜拉相當重視的保養環節,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不僅能夠幫助肌膚恢復柔嫩,也能使塗上臉的保養品能夠更徹底的吸收,對於保養的成效有非常大的影響。

三溫暖面膜法

張娜拉還有一個獨門的保養方法,就是在敷面膜前會先用溫熱的毛巾敷臉,使臉上的毛孔張開後再敷上面膜,使保養的效果更加乘,接著再輕拍上冰鎮過後的化妝水使毛孔收縮。

同場加映纖細身材維持法:澱粉吃不超過三口

女明星們總是有許多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而關於張娜拉的都市傳說就是她為了急速瘦身,將包子分成十等份,而她只吃了1/10,她先前也曾分享過平常吃飯時,澱粉類不會吃超過3口,除此之外少油炸也是她相當重視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